25.4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26, 2024

TAG Heuer 再次擔任電動方程式官方計時


透過瑞士先鋒製錶品牌 TAG Heuer泰格豪雅與史蒂夫•麥昆(Steve McQueen)、賽車手艾爾頓•冼拿(Ayrton Senna)和紅牛賽車等賽車運動的輝煌傳奇合作,不難看到品牌對於賽車運動的熱誠。繼2016年的合作,品牌繼續擔任國際汽聯電動方程式賽車錦標賽(電動方程式)的官方計時,與賽車手們攜手演繹品牌標語 #DontCrackUnderPressure(無懼挑戰 成就自我)。為了與傳媒朋友分享這份喜悅,品牌於2017年12月3日假電動方程式 Allianz E-Village舉行記者招待會,更於會上介紹現時於中國內地正式面世的TAG Heuer Connected Modular 45智能腕錶,以及專門為國際汽聯電動方程式賽車錦標賽而設的應用程式。

活動先由TAG Heuer泰格豪雅大中華區總經理潘錦基先生致歡迎辭揭開序幕,隨後司儀邀請國際汽聯電動方程式賽車錦標賽行政總裁Alejandro Agag先生上台致辭。其後,潘錦基先生向傳媒朋友介紹電動方程式大使、TAG Heuer泰格豪雅品牌之友、香港專業賽車手歐陽若曦先生,更和歐陽若曦先生暢談可以於維港兩岸景色映襯下賽車,實屬賞心樂事。

一眾嘉賓於台上合照後,品牌便向傳媒朋友介紹已經在中國大陸正式面世的TAG Heuer Connected Modular 45智能腕錶。瑞士製造的Connected智能腕錶為品牌聯同Intel英特爾及GoogleTM研發的共同成品,以Android WearTM 2.0系統運行,支援中國大陸用戶受歡迎的應用程式,為中國市場度身訂造最佳體驗。配合為國際汽聯電動方程式賽車錦標賽而設的應用程式,TAG Heuer Connected Modular 45智能腕錶使用者可以透過腕錶的互動計時盤,緊貼賽事的最新資訊;不論是下場賽事舉行的時間與地點、賽事進度、各選手總排名及即時排名,還是電動賽車的耗電量,所有資訊均可以盡收眼底。


既然已經來到賽車場內,專業賽車手歐陽若曦先生豈能不踏進戰駒,比試一番?早前為了與公眾分享對賽車的熱忱,TAG Heuer泰格豪雅邀請公眾到其位於海港城的專門店,參與納入 TAG Heuer泰格豪雅即時計時技術的電子遊戲《GT 賽車》。比賽中圏速成績最快的勝出者贏得機會,於記者招待會當天與歐陽若曦先生在虛擬賽場上對戰。現場嘉賓為參賽者打氣之餘,亦好奇歐陽若曦先生在虛擬世界中的駕駛技術會否有異於平日於賽車場上的表現,現場氣氛熾熱,絕不比當日的賽事遜色。

TAG Heuer泰格豪雅大中華區總經理潘錦基先生表示:「我們很榮幸能再次成為電動方程式的官方計時。集合前衛科技、運動及能源的電動方程式於賽事期間不會造成污染,是屬於未來世界的運動,和TAG Heuer泰格豪雅樂於創新突破的精神不謀而合。」

國際汽聯電動方程式賽車錦標賽行政總裁Alejandro Agag先生表示:「我們很高興能和TAG Heuer泰格豪雅再次合作,重返景觀無出其右的香港賽道。能夠與TAG Heuer泰格豪雅攜手合作,我們定必能把賽事完美呈現予賽車愛好者。」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