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Master Health 推出凝膠護康枕


本地康護品牌 Master Health 推出 Aerogel Neck Pillow 凝膠護康枕。凝膠枕具備水的特性,能緊貼頭部頸椎弧度,而凝膠的承托力為水的 5 倍,更附合人工力學,不論仰睡、側睡,也可以舒適地一覺睡天光。

人體頭部的重量從 10 磅到 14 磅不等,躺下時就由枕頭所支撐,但一般的枕頭只能支撐頭部,而頸部是懸空的,容易導致頸部出現不適問題,亦有損頸稚健康。而凝膠護康枕利用水「無孔不入」的特點,可以為頸部提供最合適的承托力,幫助頭部穩定在最舒適的姿態。長期使用凝膠護康枕頭,可預防頸椎酸痛的問題發生。


Master Health 的 Aerogel Neck Pillow 凝膠護康枕採用高科技凝膠物料,加水後便會變成半固體的凝膠,而這些啫喱狀的凝膠能順應頭頸重量和形狀,提供最全面且平均的承托力,讓肩頸真正放鬆,有效舒緩頸稚壓力。凝膠護康枕以專利密封設計,外層為特厚PVC,經測試後,即使 100 磅壓力,也絕不會出現滲漏問題,安全又舒適!

售價:$298
查詢:2180 7337
網址:www.masterbellservices.com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