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遺囑:家庭秘密大公開》

the-will-family-secrets-revealed

頻道: Crime and Investigation Network罪案偵緝頻道(now 寛頻電視525台)
1月8日,逢周二晚上9時

節目講及幾個不同的爭產案案件,當中首集會跟蹤在華盛頓一宗峰迴路轉的爭產案,結果比起電影更戲劇化。Kitty因病逝世,但沒有立下遺囑,只餘3個養子或可繼承其遺產。Kitty聘用的法律監護人Thea Skomo負責調查由誰繼承Kitty價值三十萬美元的大屋。不過在調查誰是合法繼承人時,揭露了3名養子Jonathan、Scott 及 Billy Jr不是真正被領養,所有的領養文件是假的。華盛頓法例是不讓非法領養孩子繼承沒有立遺囑的父母的遺產, 3兄弟看來無法分身家時,Billy Jr竟然大爆自己是Kitty親生的。由於Kitty經常接受手術,醫院也保留了她的組織樣本,法庭要求Billy Jr進行DNA測試。不過,測試證明他不是Kitty的親生子,哥哥Scott不諱言:「當關乎錢的問題,人類總會做出奇怪的東西。」

事情再次變得峰迴路轉,法庭再度查證下,竟然揭發Kitty黑暗的過去,他們發現Kitty曾被強姦,並曾懷孕,不過,後來發現Kitty並沒有私生兒女。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