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9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thecoopidea BEANS PRO ACTIVE 真・無線藍牙耳機(送瑜珈墊)


主打型格潮流創意注入生活產品中的本地數碼產品潮牌 thecoopidea,繼上半年熱賣剛陽味十足的軍事風格 Cargo 藍牙耳機之後,下半年回歸品牌拿手的中性路線,品牌的招牌作 BEANS 系列,藉著時尚而色彩清身悅目的外型風靡一眾朋友,開創了「中性色系」 的耳機型格,如今品牌為BEANS系列推出延伸的一代 – BEANSPROACTIVE。延續上一代的簡約時尚風格,今代的 BEANSPROACTIVE耳機外殻同樣使用人體工學設計更能緊貼亞洲人的耳窩,更加上 IPX7 防水防汗等級的認證,讓 BEANS PRO 可以媲美運動型真無線耳機使用。再者其他各項性能都有所提升下,還配備了支援無線充電功能的耳機收納盒,thecoopidea 的設計團隊更特選今年波鞋圈爆紅的霓虹綠及螢光配色,將潮鞋及 Hip-Hop 文化注入高端數碼產品的藍牙耳機當中,顏色上的選材,讓 BEAN PRO ACTIVE 達至功能與運動生活品味兼備,帶來全面的音樂與通訊體驗,創造獨特的運動 Style!

指定店鋪買 beans pro active 送瑜珈墊(價值$249)
指定店鋪:Log on ,豐澤, Original (澳門), CD warehouse


BEANS PRO ACTIVE 每邊耳機淨重只有 5 克,即使配戴上了也不察覺它的重量,讓用家能更舒適地享受音樂。具備 IPX7 防水規格,可以在 1 米水深內防水 30 分鐘。如在雨下跑步、玩滑板或是野外定向也不怕中斷音樂及通訊,清洗上只要用開水或濕毛巾清潔就可以。而這一代的 BEANS PRO ACTIVE 更一口氣推出了 5 款潮流趨勢配色。


thecoopidea為 BEANSPROACTIVE加入了自動連接功能,讓用家更能體驗真無線耳機的方便。只需將 BEANS PRO ACTIVE 從耳機收納盒拎起,左右耳機便會自動開啟以及進行連接,聽到提示聲後便可以進行藍牙配對,整個步驟僅需三數秒。BEANS PRO ACTIVE 於左右兩邊耳機均只設有一個多功能按鍵,操作方式與一般的單鍵控制一樣,輕按一下左或右的功能鍵就能播放/暫停音樂,輕按兩下為調制音量大小,長按兩秒以上為切換音樂或影片。通話時輕按一下即可接聽/掛上電話,而拒接電話則輕按兩下左邊功能鍵,更支援 Siri 及 Google Assistant 語音功能,相當方便。

BEANS PRO 比起上一代的續航力提升不少,耳機每次充滿電可提供長達 5 小時連續音樂播放時間以及長達 100 小時備用時間。配備內置 800mAh 電量的耳機收納盒,足夠為耳機提供 6 次完整充電,令總續航力大大提升至 35 小時。


產品特點
⚫ 耳機配合人體工學設計
⚫ 自動連接,簡易使用
⚫ 耳機收納盒支援無線充電
⚫ 5 小時超長播放時間,總續航力長達 35 小時
⚫ IPX7 防水設計,支援水深 1 米以內 30 分鐘使用 (不包括耳機收納盒)
⚫ 藍牙連接 5.0
⚫ 立體聲通話模式

產品規格
頻率響應:20 – 20kHz
連接:藍牙 5.0 技術
連接範圍:10 米(地形及障礙物會影響接收能力的強與弱)
耳機續航力:5 小時(播放時間),100 小時(待機時間)
總續航力:35 小時
防水級別:IPX7
充電時間:耳機約 1 小時,充電盒約 2 小時(Micro-USB) / 4 小時(無線充)
收納盒電量:800mAh
大小:65x40x30mm(收納盒)、27x24x20mm(耳機)
重量:40 克(耳機收納盒)、5 克(耳機)
附設:1 款運動耳機套、3 款不同大小矽膠耳塞、Micro-USB 充電線、說明書

顏色選擇
黑、粉紅、夜藍、煙幕紫及淬煉白

建議零售價
*HK$899
*銷售與促銷活動由零售商自行決定,實質售價見店舖標價。

指定店鋪買 beans pro active 送瑜珈墊(價值$249)
指定店鋪:Log on ,豐澤, Original (澳門), CD warehouse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