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TOM FORD 二度為占士·邦設計特務造型


時尚界設計金童 TOM FORD 再度為即將上映的 007 鐵金剛系列電影中瀟灑不羈的特務-占士·邦-設計一系列優雅迷人的造型。這部由 EON 製片公司旗下的 Micael G. Wilson 和 Barbara Broccoli 連袂合作,加上金獎導演 Sam Mendes 執導, 丹尼爾·基克(Daniel Craig)領銜主演的 《SKYFALL》于2012 年 10 月 26 日全球同步上映。

TOM FORD 與該片的服裝指導 Jay Temime 緊密合作,為 007 鐵金剛度身定做劇中的西裝,晚宴裝,襯衫,針織衫,領帶,領結以及所有配飾,包括特別訂制的太陽眼鏡等。所有的服飾均在義大利製造;展現優雅的線條,獨特的質料以及無與倫比的手工技藝。

身為首席執行官的 TOM FORD 表示:「我非常高興能夠再度為丹尼爾·基克(Daniel Craig)設計新鐵金剛電影中一系列的戲服。占士·邦完美演繹出 TOM FORD 男性所擁有的優雅身段,翩翩風度以及對精緻物品的欣賞和熱愛。我感到非常的榮幸及興奮能與這具有代表性的人物攜手合作,共同發展。」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