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山下智久為 BVLGARI 男士皮具系列拍攝平面廣告


作為致力於塑造更可持續發展的奢侈品未來的一部分, BVLGARI 推出全新男士皮具系列以實現此承諾。 BVLGARI 宣布委任其品牌大使、著名日本藝人山下智久拍攝最新男士皮具系列的平面宣傳廣告。

山下智久對這次的拍攝作出以下評論:「這次拍攝的概念是 『山下智久日常生活的延伸』,所以我覺得拍起來很輕鬆。甚至還有一個和我經常使用很相似的背包,感覺很熟悉,我還沒拍完就已經越來越喜歡它了(笑)。我在日常服裝中通常比較喜歡簡單的單色,我認為極富意大利感覺的鮮豔新色彩很適合我的單色風格,並且跟任何東西都很相配。我也很認同產品開發的可持續性概念。我聽說過 『好鞋會帶您去好地方』的說法,但我認為好的手袋也可以這樣說。有時我會想像哪個城市我可以什麼都不帶就只帶著一個手袋就上路的。在您的人生旅途中,希望 BVLGARI 手袋能帶您去到夢想成真的地方。」


這個最新推出的 BVLGARI 男士皮具系列結合了標誌性風格和流行款式,採用新穎的色彩、新物料和更可持續的整體製作方式。本系列由來自皮革工作組織 (Leather Working Group) 認證的製革廠的小牛皮製成,這意味著其生產方式以與環境效益相關的因素為中心,例如能源和水的使用、廢物處理和回收以及限制物質的管理。此外,內層襯裡採用 ECONYL® 再生尼龍,所有縫紉線採用 100% 再生聚酯,突破了界限,證明將環境影響降至最低與卓越品質和經典設計可以並駕齊驅,此生態意識系列備有 13 個款式,設計充滿現代感和活力。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