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3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TUNEWEAR ICEWEAR iPod Nano 6 代保護套


隨著蘋果發佈 iPod 系列的最新規格,火速推出市場。而在一系列的 iPod 系列當中,以 Nano 的蛻 變最大,新加入的觸控功能加上輕巧體積,迅即掀起全球購買熱。多年來為歷代 Apple 產品護航的著名 日本品牌 TUNEWEAR,當然即時作出反應,強勢推出旗下 ICEWEAR 系列,配合 iPod Nano 的 6 代進化。

ICEWEAR 是一個超薄而輕巧保護套,採用高分子的矽膠材料製成,高質素的矽膠能提供理想的防 塵及防刮保護。ICEWEAR 的厚度為 1mm,保留到 iPod Nano 6 代超輕巧的特性,可讓你隨意放入手袋 或褲袋亦不擔心刮花撞損;而尺寸之精良亦令所有按鍵、輸入和輸出接口均沒有被遮蓋住,方便你日 常操作。此外,購買 TUNEWEAR ICEWEAR for iPod Nano 6 代更同時配備 TUNEFILM 屏幕保護貼,完全 覆蓋顯示屏,雙管齊下,提供最全面性的保護。

TUNEWEAR ICEWEAR for iPod Nano 6 代共有九種顏色供消費者選擇,分別為:透明、粉紅、紅、 橙、黃、綠、藍、紫及黑色。無論甚麼顏色, ICEWEAR 都為你做得出色,讓你表達不同心態、於服飾 上作出各種配搭,展現時尚獨特個性。

TUNEWEAR 全新的 ICEWEAR for iPod Nano 6 代,建議零售價為港幣 $89。

查詢:2553 1151(Towervision)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