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 C
Hong Kong
Wednesday, April 17, 2024

TUNEWEAR JogJacket 與 iPhone 一起運動


現今香港人,愈忙愈注意健康,而跑步正是最有效最普及的運動。隨著一年一度的馬拉松盛事將近,身邊的跑步氣氛日隆,在練跑的同時,配以iPhone/iPod作音樂調劑及調節步伐亦成為不少朋友的必然裝備。專為一系列蘋果產品護航的日本品牌TUNEWEAR,全面照顧你的日常生活,最新推出JogJacket for iPhone/iPod Touch專用臂帶,為你於鍛鍊路途上加油打氣。


JogJacket適用於iPhone/iPod Touch,採用高品質潛水衣料配以反光材料製成,輕巧耐用,免除灰塵,反光物料於晚間亦能更易識別。附有彈性並可調節的臂帶,可輕易套穩於手臂上,佩帶舒適。而中間的透明保護膜可方便操控主機而無需取出,免卻沾污的煩惱。JogJacket 除了可收聽音樂之外,更可配合流行的Nike iPod運動套件使用,臂帶上的小袋子可作為收藏無線接收器或其他小配件,名副其實的「跑在最潮」,是喜愛戶外活動人士的必然選擇。

售價:$189
查詢:2553 1151(Towervision)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