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8 C
Hong Kong
Wednesday, April 24, 2024

女生專屬 TUNEWEAR REINA 日系充電魔瓶

TUNEWEAR-REINA
TUNEWEAR REINA香水型便攜充電器充滿美感及細緻的設計特質,是出於品牌的日本籍產品設計師所設計的得意之作,展現出簡約型格的美感。其短小尺寸與及僅重95.5克的重量,驟眼看來像極一支香水瓶,細眼一看,其實是一支內置3350mAh優質鋰電池的方柱體。瓶身與樽內的電池一樣顏色,感覺像極似是充滿香水的香水瓶,有著統一的美感,尤其是正使用iPhone的朋友可能會更有這種感覺。打開「香水瓶」的蓋子,裡面是一個USB 輸出埠及Micro USB 充電埠,其1.5A輸出能為大部份智能手機充電一次有餘,亦可為平板電腦及音樂播放器充電,附上TUNEWEAR自家出品優質micro USB線,供連接USB充電。只需將充電線插入USB接口,按一下開關按鍵,即可開始為數碼產品充電,香水的頭部設有LED顯示燈,4組白光燈方便用家隨時查看剩餘電量。

REINA香水型便攜充電器深得女生歡心的香水瓶設計,即是放進小手袋或是代妝袋上也相當方便,在不同場合拿出來使用亦不失貴氣,以後女生們都有一個能融入化妝包也不突兀的專屬充電器了!

技術規格
電池種類:Lithium-ion鋰電池
電池容量:3350mAh
充電時間:約3小時
輸入:microUSB type B
輸出:USB type A
重量:約95.5g
呎寸:26.8(D) x 26.8(W) x 117.5(H)mm
線長:約70cm

顏色選擇:太空灰、銀色、金色及玫瑰金
建議零售價:HK$199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