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7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Twins 撐亞洲遊戲展 2011 大使就職典禮


今年適逢遊戲展 10 週年,大會邀請同樣出道 10 週年的組合 Twins 擔任「亞洲遊戲展」大使。11 月 26 日晚上 Twins 首次以遊戲展大使造型出席「亞洲遊戲展 2011 大使就職禮」@海港城,二人更與 9 位扮演歷屆遊戲展大使的小朋友齊齊 catwalk 出場,期間大會首次播放「亞洲遊戲展 2011」主題曲「上陣」MV,MV 內可見 Twins 於槍林彈雨中奔跑,充滿遊戲感。活動當日大會特別提早送上尚未推出的遊戲機 PS Vita 給兩人作聖誕禮物,對此二人大表興奮,阿嬌笑指:「我好鍾意玩捉馬騮呢類過關遊戲,不過太激烈,會令到手指好攰的遊戲就唔太啱我啦。」阿 Sa 則表示最難忘與古巨基打足球遊戲被對方大數七比零。今年 Twins 將於 12 月 23 日參與「亞洲遊戲展」揭幕活動,與全港機迷一同慶祝聖誕。

「亞洲遊戲展 2011」
日期:2011 年 12 月 23 日至 26 日
地點:香港會議展覽中心五號館 F 及 G 廳
時間:上午 10 時正至下午 8 時正(26 日閉館時間為下午 5 時正)
門票:港幤 28 元
網站:http://www.asiagameshow.com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