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9 C
Hong Kong
Wednesday, April 24, 2024

UA 銀河影院、銀河廣場將於 2011 年 12 月 15 日隆隆重開幕


UA 院線及「澳門銀河」綜合渡假城今天攜手宣布,全 城期待、亞洲最豪華影院之一 – UA 銀河影院,將於 2011 年年 12 月 15 日隆隆重開幕。UA 銀河影 院共設有九間獨立立影院,提供近 1,000 個舒適座位,把國際級電影欣賞體驗帶到亞洲最具活力力的 休閒渡假勝地,讓「亞洲新皇殿」的賓客及澳門居民全情投入最超凡的感官娛樂樂樂樂享受。這個發展 項目不不但標誌着 UA 院線業務擴展至澳門,更更充分印證「澳門銀河」致力力把澳門發展為多元化消 閒旅旅遊勝地的承諾諾。


UA 銀河影院佔地近 16,000 平方米,包括寬敞華麗麗、設有四個廂房,並提供 400 個座位的銀河大 影院。此外,四間豪華貴賓影院可供應五星級餐飲、由專人提供服務的酒廊廊、可調校角度度的舒適 沙發座椅,以及頂尖的放映設備,讓賓客盡情享受最無與倫倫比的光影世界娛樂樂樂樂體驗。加上四個影院,UA 銀河影院共提供近 1,000 個舒適座位。全部九間獨立立影院均可放映 3D 電影,緊貼高解像 度度電影科技的大趨勢,以滿足顧客對高質素視覺效果的追求。每間影院亦可籌辦各類類型活動,包括表演、會議及商務簡報會等。


UA 銀河影院的設施優越,是舉辦荷里里活級數數的國際級活動及大型電影節的理理想場地。「澳門銀 河」亦於今天隆隆重宣布名導演徐克的首部 3D 影片《龍龍門飛甲》,將於 UA 銀河影院舉行行首映 禮禮。
此外,銀河廣場這個悉心籌劃的綜合消閒娛樂樂樂樂熱點,亦將於 2011 年年 12 月 15 日與 UA 銀河影院 同步開幕。佔地 2,100 平方米的銀河廣場設施包括樓樓底高達 19 米、可放置舞台及舉行行紅地氊活動的中庭;巨型 LED 幕牆;一個設備先進的銀河影視站,以及供豪華轎車車上落落客的有蓋正門。有 關銀河廣場更更多設施及活動的詳情,將於稍後公布。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