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UNIQLO 首度與高橋盾的高級街頭服裝品牌 UNDERCOVER 合作


UNIQLO 首次與高級街頭服裝品牌 UNDERCOVER 合作,將於今年 3 月 16 日隆重推出全新春夏服裝系列,重點打造時尚的家庭服飾。系列包括女裝、男裝、童裝及嬰兒裝,以迎合家庭的全面需要。為慶祝將於今年 3 月 16 日進駐東京銀座的 UNIQLO 旗艦店開幕,此系列將於日本 32 間分店及 11 個海外市場公開發售。而香港則將於 UNIQLO 美麗華店及世貿中心店發售。


作為高級街頭服裝品牌 UNDERCOVER 的首席設計師,高橋盾將其品牌的獨特大膽破格設計,融入 UNIQLO 優質而簡約的風格之中,設計打破傳統、別樹一格的全新春夏系列,為家庭中的每一個人打造獨特的新形象,將成為潮流家庭服飾的標誌。春夏系列提供各種不同款式,從休閒到耀眼的衣裝,以迎合家中各人所需。男裝以深色系為主,設計柔和簡約,塑造時尚味道,而女裝卻剪裁豐富及顏色奪目,引領青春氣息。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