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URWERK UR-202S 全金屬外殼腕錶

index_clip_image008
「自URWERK創立開始,我們的作品一直僅配以皮革錶帶。」URWERK創意設計師Martin Frei表示:「我很喜歡皮革錶帶永恆高貴的個性,以及我們超現代主義腕錶設計與皮革錶帶經典特色配搭起來的組合,但同時我也是一個喜歡結實設計的人。所以我們創造了這款以全金屬製作的UR-202S,並為它配上了金屬鏈帶。」

被稱為「鎚頭」的UR-202腕錶以全金屬製作的錶殼與鏈帶得到重生。這枚腕錶得以研製成功,全賴URWERK與高級鏈帶製造商Maspoli間的無間合作。

Maspoli自1951年起與高級製錶結下不解緣,精於生產金屬鏈帶。Maspoli先生與Moscatello先生以工匠的氣魄經營着這門生意,當URWERK邀請他們製作僅50條高級訂製鏈帶,他們把握了機會創造出與別不同的產品。」

Maspoli先生把他43年來的經驗灌注到這個項目當中。「URWERK的哲學在各方面與我們非常相近,我們被它深深的吸引住。我們的共同目標就是要打造勞斯萊斯級的鏈帶,我們為此不作任何妥協。所有部件,以及製作這些部件的工具均由我們自家生產。這款鏈帶須經11個工序才能達到所需的精緻度。每條鏈帶上的22個鏈節,只有6個相同。」Maspoli先生自豪道。

UR-202S──當中的「S」代表「Stripe」(條紋),錶盤上的矚目立體垂直條紋讓它與其它200系列腕錶與眾不同。URWERK購置的首台五軸CNC機器令這項創作得以實現。這台新機器讓URWERK 可自行生產UR-202S 80%的部件。Felix Baumgartner表示:「我們每年生產的腕錶數量不多,這台新機器對我們來說是一項大投之資,但它為我們帶來的靈活性及品質控制卻是無價的。」現在,各種複雜部件,包括鉑金製部件,中央轉盤、伸縮指針及衛星結構裝置的所有複雜部件都能由URWERK 自行製作。

car1hk-2014-app-main-page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