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Victor 首席執行官 Clive Jackson 親臨香港激發創業精神

victor-clive-jackson-2015-hk
Infiniti 及Nest 邀請全球首間私人包機服務公司Victor的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Clive Jackson出席Infiniti 講者系列,分享其成功的創業經驗。他亦與獲選入Infiniti Accelerator (Infiniti 創業加速項目) 的年輕企業家分享對創業的獨特見解,並鼓勵他們勇敢追尋夢想。

Infiniti 講者系列邀請頂尖企業家和商界領袖參與,讓他們與香港本地企業家分享個人見解和經驗。Jackson 作為一位豐富經驗及享負盛名的企業家,他一直走在數碼革命的前沿,並先後成功創立三間世界級的互聯網公司,包括Global Beach (1993)、Autotorq (2001) 及Victor (2010)。他特別與年輕創業家分享經驗,教導他們如何追尋自己的科技之夢。

Jackson表示:「我十分高興能在香港與一班充滿潛質的年輕企業家分享自己的想法和經驗。他們的活力、多樣性及對科技的熱情深深感動我。這證明香港跟倫敦一樣,都擁有一個具競爭力且令人興奮的初創企業成長環境。通過Infiniti Accelerator,Infiniti為本地企業和年輕人創造出一個極佳的發展平台。」

Infiniti Accelerator現已進入第七週。在九月份,八家獲選的優秀初創企業匯聚在Infiniti 工作室 ── 專為企業家而設的共同工作空間及匯聚點,展開為期12週的創業計劃,發展和落實有關智慧城市的創新意念。

在過去六週,創業者獲得有關市場營銷、籌募資金、企業管理等各範疇的知識及培訓。八間脫穎而出的初創企業不僅得到Infiniti 和Nest®的大力支持,同時也獲得專業顧問及合作夥伴的全力協助,幫助他們在短時間內將智慧城市的創新意念轉化為具體可行的商業計劃。

初創企業Peer的創辦人Pokin Yeung表示:「我們開發的虛擬實境技術可讓用戶隨時隨地創作3D影片。來自Infiniti Accelerator的專家幫助我們尋找生產商,並向我們提供寶貴的商業建議,他們的幫助對我們的成功至關重要。」

另一家初創企業Green City Solution 的創辦人兼首席執行官Denes Honus表示:「我們是一家生物科技初創企業,致力研發淨化空氣的解決方案Citytree。通過Infiniti Accelerator,我們有機會與潛在客戶和夥伴溝通,幫助我們深入了解亞洲市場並擴展國際業務。」

未來數週,初創企業將準備迎接在12月中舉行的投資者展示日。屆時,八間初創企業不僅會向潛在投資者和合作夥伴分享創新理念,亦將闡述完整的商業計劃,以取得資源實現下一階段的企業發展。

Infiniti 汽車公司亞洲和大洋洲區常務董事Dane Fisher表示:「Infiniti 品牌蘊含企業家的開拓精神。Infiniti Accelerator是Infiniti 支持企業家發展智慧城市科技的第一步。我們很高興看到初創企業在過去數週的卓越成績,並相信他們能將創意變為可行的商業計劃,最終提高市民的生活質素。」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