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7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瓦爾特.朗格與朗格「凱撒最高榮譽」大獎


11 月 17 日,瓦爾特.朗格在布加勒斯特舉行的頒獎典禮上,獲頒授「凱撒最高榮譽」大獎。「凱撒獎」是羅馬尼亞奢華品牌的殊榮,至今已舉辦第六屆。當日於布加勒斯特 JW 萬豪酒店雲集了近 150 名商界及公共服務界的貴賓,出席凱撒獎頒獎典禮。

各個獎項均由羅馬尼亞著名奢華時尚雜誌《凱撒》的讀者選出,他們在活動舉行前,分別投選五個組別的相關奢華品牌項目。各產品組別的優勝者接過獎項後,《凱撒》雜誌創辦人兼編輯丹.維迪頒發「凱撒最高榮譽」大獎予瓦爾特.朗格,表揚他對國際鐘錶業作出的偉大貢獻,並頌揚朗格的傑出成就。憑藉他的企業視野、才華和創始精神,他成功把這家擁有非凡傳統的薩克森錶廠,打造成世界鐘錶業的典範。
年屆 87 歲的瓦爾特.朗格在致謝辭時表示,歷史悠久的朗格得以再展光芒,全憑精湛工藝及創新技術的成功結合:「從一開始,我們便致力製造將經典優雅設計與時尚元素巧妙融合的腕錶。在此,我希望感謝錶廠員工所付出的一切,全賴他們的努力,朗格才能取得今天的成就。」

1845 年,瓦爾特.朗格的曾祖父費爾迪南多.阿道夫.朗格在薩克森開始製造頂級懷錶,建立了德國高級製錶業的名聲。時至今日,朗格每年僅生產數千枚搭載黃金和鉑金錶殼的時計,這些腕錶均配置品牌自製的機芯,並經人手修飾及組裝。而朗格最廣受讚譽的腕錶作品,包括首枚備有大日曆顯示的系列生產腕錶 LANGE 1,以及首款搭配精確跳字顯示的機械腕錶 LANGE ZEITWERK。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