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3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Wolford 2013 春夏系列

WOLFORD_Look32
Wolford 2013春夏系列以充滿浪漫醉人氣息的80年代為靈感,強調層次感與線條的剪裁設計與優質物料塑造高貴的Couture Silhouette時尚風格。春夏系列分別以「Holiday Resort」、「Spring」及「Summer」為主題:

HOLIDAY RESORT
主題靈感來自極具氣質的傳奇影星嘉寶(Greta Garbo)和著名時尚插畫家 Rene Gruau 的畫作。 
鮮艷奪目豹紋圖案、搶眼的裝飾及金屬珠片的設計集型格、性感與優雅於一身。蓬鬆的袖口設計、珠寶裝飾的設計細節配上縮褶針織的剪裁展現時尚休閒的高級時裝。
時尚的珍珠點綴腿部,彩色波點圖案的緊身褲加添淘氣,再以魚網及鏤空絲襪,呈現Holiday Resort的多樣風格。
設計以充滿節日氣氛的紅色、粉紅色和綠色作主打色調,經典黑色襯上注目銀色元素,均是出席特別場合的理想配搭選擇。

SPRING
春季的魅力以浪漫的花卉圖案及優雅的蕾絲花邊完美演繹。
採用蕾絲、印花和提花織,巧妙運用透視質料,配上富現代感的層次造型。貼身上衣、連衣裙和絲襪加上整排紐扣和珍珠等裝飾細節,突顯女性線條美。
以鬱金香和碎花圖案點綴腿部線條,配搭充滿夏日風情的鏤空或優雅的蕾絲絲襪讓整個造型更顯完美。
春季的主色調為粉色、桃紅、米白和藍綠色。

SUMMER
以夏季為主題的設計風格休閒大體,以Pencil Dress襯時尚的喇叭迷你短裙的著法,強調層次感。輕薄透視和魚網物料令肌膚若隱若現、性感剔透。貼身上身和連衣裙用上大膽的幾何圖案,配搭精彩。SUMMER LOOK同時採用了大膽的腿部裝飾,塑造出搶眼迷人的雙腿。
色彩方面則採用了經典的黑白色、鮮紅色、多層次的藍色以及日光黃。

WOLFORD_Look34
Legwear
2013 春夏絲襪系列的設計元素包括各種引人注目的圖案、夏日鏤空圖案,奢華的打底褲則以嵌花飾片、銀色亮片、流蘇底部或閃光元素重新打造。

Lingerie
融合了復古元素,時尚又能修飾身材的設計:半罩杯胸圍和及腰的內褲,突顯性感身型。兩款內衣包括了上托胸圍、高腰內褲、連身裙和緊身衣。另外兩款內衣的設計概念分別來自夏日風格以及浪漫情懷的暗系色彩,分別配上迷人的花朵、金銀絲的鑲鑽細節和波點圖案。

Swimwear
2013春夏系列的豹紋圖案、透明物料及金屬元素,同樣延續到泳衣的設計。搶眼的池邊休閒衣和泳衣的設計亮點是胸前鑲有閃亮金屬亮片的素色綁帶泳衣。

Accessories
春夏系列的飾物主打創意獨特的腿部飾物。這些飾物採用優雅的皮革、精緻的剪裁、裝飾性薄紗,適合在各種場合任意搭配。「高級時裝」闊身腰帶以及閃閃發亮的窄身腰帶均容易配搭。系列還包括優雅的圍巾和頭巾。

2013 春夏系列現於尖沙咀海港城分店及銅鑼灣祟光百貨專櫃有售。
地址:
尖沙咀海港城海洋中心2樓260A號舖 電話:3188 4266
銅鑼灣祟光百貨2樓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