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3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真力時150周年巡展香港站薪火相傳

zenith-150th-anniversary
於1865年由喬治斯•法福爾-杰科特先生(Georges Favre-Jacot)於瑞士創立的Zenith真力時,憑藉高瞻遠矚及精湛製錶工藝,於錶壇昂首闊步,踏過150載璀璨歲月,不但屢獲殊榮,更擁有超過300項專利,成功研發超過600款機芯,揚威國際鐘錶舞台。為慶祝真力時昂然邁進150周年,品牌將於2015年10月1至4日期間,假尖沙咀海運大廈展覽大堂舉行真力時150周年巡展香港站,展出16款真力時自家珍藏矜罕古董名錶,當中包括創辦人喬治斯•法福爾-杰科特先生的經典銀懷錶;此外,現場更會展出經典古董車,並設有祝賀語收集箱,每天抽出五位幸運兒,由真力時送上精美小禮物。為隆重其事,真力時首席執行官Aldo Magada及瑞士藉鐘錶專家亦會親身到港,與錶迷一同回顧真力時150年的精湛腕錶工藝及傳世經典鉅作。

真力時150年的輝煌製錶歷史中,盡見優秀經典設計及當代超卓款式。是次巡展將展出16款真力時自家珍藏矜罕古董名錶、八款新款錶及一款緊扣巡展主題的亮點腕錶。其中經典包括:喬治斯•法福爾-傑科特為俄國客戶定製的錶質懷錶,機芯的三個夾板再現了GFJ這一名字縮寫的三個個首字母造型。這枚機芯曾在18世紀末風行一時,但相對於其他機芯仍屬罕見;真力時最早期的腕錶,錶盤點綴有喬治斯•法福爾-傑科特,面世於1911年,距離世上首枚腕錶出現僅2年,代表了真力時錶廠於相當早時期便參與腕錶生產;喬治斯•法福爾-傑科深深熱愛著他這個時代的諸多藝術家,於1910年開始與包括玻璃吹製大師勒內•拉力克(Rene Lalique)在內的其他眾多新藝術運動中的知名藝術家合作,以此為靈感,設計出以樹脂為基礎的透明外殼看似水晶,於錶背上拉力克所雕的12名舞娘,姿態各異,輕舞飛揚;18K玫瑰金懷錶,真力時於20世紀製造最早期的大複雜時計,包括計時、全日曆、月相顯示及三問;真力時於1930年代為商船與海軍客戶而生產的航海時計,安放於桃花木製成的小盒裡……設計經典,款式之多,不能盡錄,歡迎親身前來參觀。

Academy_Favre_Jacot_FINAL_s
新錶及經典腕錶方面,當中包括:El Primero Winsor Annual Calendar腕錶、全新Elite 6150腕錶、經典及標誌性El Primero Chronomaster 1969腕錶、以複雜功能見稱的Academy Christophe Colomb腕錶、Star 33mm女裝腕錶、El Primero Stratos Flyback腕錶、Pilot Type 20 GMT腕錶、切合今次大會主題的El Primero Chronomaster 1969 Tour Auto環法汽車拉力賽特別版腕錶,限量發行500枚 ,及為紀念真力時製錶廠創辦150周年而打造的Adcademy Georges Favre-Jacot腕錶,全球限量發行150枚。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