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Zippo 防風打火機

Zippo200
白色情人節將來臨,若女孩們挑選禮物時仍三心兩意,不如選擇附有永久保證的Zippo防風打火機!不但向男孩們寄語「一生一世」的承諾,更提醒對方成為一個好男人的各種條件!

這款打火機堪稱Zippo最恆久經典的款式,拋光鍍鉻的銀色機身配上堅強如一的防風火焰,更曾經參演只屬於男人浪漫的動作電影「虎膽龍威」。打火機流露的精神就如電影主角布斯韋利士一樣,提醒男士們必須強悍、擁有無比冒險精神,遇強愈強!

Zippo20854
女孩們向情人送上這個機身刻有展翅翱翔雄鷹的拋光鍍銅防風打火機,正寄語另一半要擁有鷹眼一般的洞察力,了解女孩們的心事、更要敢於昂首振翅追求夢想、接受挑戰,努力向上以傲視群雄!

Zippo28864
以軍事為題的黑色打火機機身印上代表和平的標誌。男孩們不希望「做兵」,但仍有不少人甘願為女神前仆後繼,關懷備至。其實,男孩們能處處表現紳士風度、忠心如一又值得倚靠,正是對女孩而言最好的禮物!

Zippo防風打火機以永久保用享負盛名,更充分發揚「What Makes a Man」的真正男人精神,演繹「男人的浪漫」的嶄新定義!三款打火機即將到港,建議零售價分別為港幣170元、260元及380元。銷售地點包括永安百貨〈中環店/太古城店/尖東店/油麻地店〉及香港汽車會〈九龍彌敦道391號;鄰近廟街〉。

查詢:2487 8736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