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4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Zippo x Yellow 野佬別注版防風打火機

zippo-yellow
本地人氣樂隊Yellow野佬為美國防風打火機品牌Zippo創作的四款限量別注版打火機設計,於較早前在Zippo Facebook專頁予公眾人士投票。迄今,投票活動已經獲得過百位樂迷及Zippo粉絲支持。「設計3」憑最具男人味的「黃色」個性突圍,與Yellow野佬的「佬味」匹配而成功博得最多樂迷的歡心,順利成為最喜愛的設計!

Yellow野佬為Zippo創作的防風打火機設計均以今年推出的大碟及剛剛舉行的演唱會「Our fantasies are」為主題。四款設計受歡迎程度叮噹馬頭,有樂迷表示「四款都咁靚」,難以選擇。勝出的打火機跟「回憶總是黃色的」歌詞入面「黃色信物」互相呼應,充分展現Zippo與Yellow野佬之間惺惺相惜的「男人味」!獲選的設計將送往Zippo美國的廠房作限量生產。樂迷請拭目以待,密切留意獲得「黃色信物」的機會!

Zippo作為經典美國品牌,一直是「男人味」的代名詞,歷史源遠流長。Zippo的防風打火機更是眾多搖滾巨星、潮流達人及戶外活動愛好者手上的重要配件,代表力量、個性及可靠性!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