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全新 Mazda3 奪「2014 年紅點設計獎 (Red Dot Award)」

mazda3-2014-review-004
全球車評一致推崇的全新Mazda3奪「2014紅點設計獎-產品設計獎 (Red Dot Award – Product Design 2014)」,同時入選2014世界年度汽車大獎(2014 World Design Car of the Year)及2014世界年度汽車設計大獎(2014 World Car Design of the Year)的最後三強。

全新的Mazda3 憑藉卓越的創新設計、功能及人類工程學被40名獨立評委選為「2014紅點設計獎-產品設計獎 (Red Dot Award – Product Design 2014)」,奪標實至名歸。Mazda KODO 設計理念於去年憑Mazda6 奪得「2013紅點設計獎 (2014 Red Dot Award)」,今年再一下城,憑全新Mazda3 再次奪標,証明品牌最新革命性設計理念 — “KODO – SOUL OF MOTION (魂動)”達世界級標準,獲得全球專業評委的一致肯定。

KODO是新一代Mazda汽車的美學設計指標,靈感來自動物及運動員瞬間爆發的力量與動感。KODO標誌Mazda的獨特生命力和靈活性,並貫徹“FUN-TO-DRIVE (駕駛樂趣)”的品牌核心價值。全面採用KODO設計指標的一系列量產車款 (CX-5, Mazda6 及Mazda3) 自推出以來,屢獲多項設計大獎,備受全球肯定。

世界年度汽車大獎 (World Car of the Year)是當今最具權威及代表性的國際年度汽車選舉盛事之一。在此競選中,全新Mazda3成功入圍兩項大獎的最後三強,屬唯一日本品牌躋身最後三強席位,與一眾歐洲品牌一同競逐最終冠軍王座。得獎名單將於四月十七日紐約國際車展上公佈。

car1hk-2014-app-main-page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更多汽車保險資訊,請即瀏覽《中國平安網上保險網頁》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