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雷諾擬推出電動版小車 Kangoo

090519_renault

雷諾 (Renault) 表示計劃 2011 年更計劃推出電動版 Kangoo 小型車。Kangoo 是歐洲已推出年多的型號,有貨車版、多用途版本及電動版。雷諾的電動版 Kangoo 將會配用 AESC(Automotive Electric Supply Corporation)製造的充電池,可支援一般家用電源
,正常充電 8 小時,如使用快速充電時更可 30 分鐘充滿 80% 電力!

電動版 Kangoo 配用了 60 匹的電動馬達,時速可達 100 公里。車身外部特設一條充電狀態顯示燈,充好電與否,車主一目了然。廠方更宣稱未來數年電池技術仍會有改進空間,希望推出時用 20 分鐘已可完成充電,並提升極速至時速 160 公里,以及電池可保持 6 年內可保持八成以上的電力,以解決目前電動車馬力不足及電池壽命短的「大問題」。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