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全新加德士柴油特配 Techron D 已上市

Print

加德士的雪佛龍香港有限公司今天宣佈正式在港推出加有專利 Techron D 添加劑配方的嶄新改良柴油產品 – 加德士柴油特配 Techron D。

由 2009 年 7 月 21 日起,加德士柴油特配 Techron D 將在全港所有加德士加油站發售。加德士柴油特配 Techron D 雖然具有更多優點,但零售價並沒有因此而提升,駕駛者不用多付分文便可獲享更高質量的柴油。

柴油引擎的燃油噴注器容易沉積污垢,故此保持燃油噴注器清潔對柴油引擎的表現至關重要。骯髒的噴注器會影響燃油噴灑時的形態,阻礙空氣與燃油的混合過程,導致燃油效益減低及廢氣排放增加。現時最新型號的引擎,每個噴口也非常精細,其纖細程度大概與兩條毛髮相約,因此當柴油引擎越來越先進精密,越容易令沉積物積聚在其噴注器內。

Print

加德士柴油特配 Techron D 的產品優點經過廣泛的研究及實力驗證。在各項標準的引擎及實驗室測試當中,Techron D 證實能:

•    為潔淨的燃油噴注器產生多 68% 流量
•    保持燃油噴注器清潔,令引擎馬力提升 6%
•    保護金屬表面防止鏽蝕
•    減少 95% 的泡沫,使入油過程更清潔快捷

Techron D 添加劑無論應用在新舊式的柴油引擎,或是調配在一系列不同規格的柴油內,包括生化柴油,均能有效發揮其潔淨效能。加德士柴油特配 Techron D 能保持燃油噴注器清潔,提升燃油效益及引擎馬力、防止鏽蝕、幫助引擎保持穩定表現。加入 Techron D 的柴油更能減少泡沫產生,讓入油過程更潔淨快捷。我們相信所有駕駛人士都重視這些優點。透過推出加德士柴油特配 Techron D ,我們致力履行我們的服務承諾,為駕駛者帶來更清潔、安全、可靠的優質產品。

網址:http://www.caltex.com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