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Esso「咪錶飽飽」活動視像花絮

090910_esso

Esso「咪錶飽飽」活動在上周正式展開,本周日及下周六會移師到九龍及新界!大家認住這架紅色 Esso 小巴,就很大機會獲得 Esso Smiles 天使的免費入咪錶服務喔!詳情可閱讀以下時間表。另外,上周六的「咪錶飽飽」花粹我們已準備好,大家可以在此觀賞。

090902_esso_game3d

同時為期兩個月的「至有您心」大行動亦於網上同時舉辦「至有您心 Happy Smiles」相片比賽。於「至有您心」大行動所進行的各項活動中,「Esso Smiles 大使」將邀請得獎之駕駛人士拍照留念,期後在 Facebook 角逐有關比賽。首五位的勝出者將各獲得總值 2,000 港元 Esso Synergy 入油券。結果將於九月底公布。

有關當日在跑馬地之活動相片或下次活動詳情,請瀏覽 Esso Smiles 在 Facebook 之網頁:http://www.facebook.com/reqs.php#/event.php?eid=95911744101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