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Benz A160 特別版現身香港!

A-Klasse

Benz 香港今日正式推出 A 系列 2009 特別版。這特別版保留了原有 A 系列的優點,再加入獨有的設計特色及高級裝備,令這款小巧型號不只外觀上引人注目,亦擁有高度實用性。A 系列 A 160 特別版現正發售。

A 系列自推出至今,憑藉其富特色及多功能概念,一直在市場備受歡迎。這部領導潮流的座駕擁有甚多過人之處,包括: 小巧外型,寬闊及可靈活變化的車箱內櫳,高可靠性和安全性。極具吸引力的 A 系列特別版擁有充滿動感與活力的外型。

獨特的裝備造就了其觸目的外觀,例如:黑色散熱器護柵、嶄新 9-spoke 設計的十六吋銀色鈦金屬輕合金輪圈及鏡上印有 “Special Edition” 標誌。另外,標準外部配備包括霧燈及金屬車身噴漆。

A 系列 2009 特別版內櫳採用黑灰雙色的色調,手工仔細且用料時尚高貴。閃亮的黑色飾邊,及繡上”Special Edition”標記的黑色花紋天鵝絨地毯再配以灰色鑲邊。另外,多功能軚盤,換檔桿和泊車手柄都包上了皮革。

其他設備包括:Audio 20 收音機連 6 碟 CD 換碟器、藍芽免提系統、Light and Sight 套裝連雨水感應器、自動防眩眼倒後鏡、太陽擋內連照明功能的化妝鏡、獨立可調較的後座閱讀燈、駕駛席閱讀燈和前腳坑照明功能。Seating Comfort Package 亦是標準設備:可調較高度的前座位,座位可調較腰枕角度及腰椎承托駕駛席與後座。

A 系列 2009 特別版將限量供應至 2009 年底。

A 系列特別版現正發售。A 160 特別版:HK$232,424

A-Klasse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