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慳油大使王敏德宣佈香港 Shell 一公升挑戰賽(視像新聞)

091009_shell_fuelsave_02

Shell 為了幫助駕駛者慳得更多,多年來不斷致力提升燃油產品質素。為了進一步幫駕駛人士在用油時盡顯每滴效益,今天Shell實行再獻新「油」,宣佈推出突破性的全新Shell慳油配方汽油-Shell FuelSave。新產品經過專業科學驗証,能使汽車的耗油量每缸減少高達一升,並於即日起在全港 Shell 油站推出。

每缸油慳高達一升汽油
Shell 馬來西亞燃油科技經理 Eric Holthusen 表示:「Shell 這次推出的全新 Shell FuelSave,是提升慳油技術的重大突破。新配方含有獨特的『效率加強劑』,可有效潤滑機油難於達到的引擎部份,讓汽車以同樣的耗油量走得更遠,從而幫助駕駛者每缸油慳高達一升的汽油*。」

Shell 慳油大使王敏德與香港蜆殼有限公司董事吳毅洪先生一同為全新Shell FuelSave發佈會揭開序幕。吳毅洪表示:「這次推出的新產品是 Shell 努力不懈改善慳油技術的最新成果。全新 Shell FuelSave 是 Shell 慳油產品中最先進的燃油,有效為駕駛人士每缸油慳高達一升的汽油*。以香港人過去一年用油 4 億 4 千 750 萬升計算,全新Shell FuelSave 可為駕駛人士每年慳油達 895 萬升**。」

王敏德指:「透過從 Shell 學到的慳油貼士,以及使用全新 Shell FuelSave,我相信不但能夠為我荷包慳得更多,更可以為環保出一分力。」

「一公升挑戰賽」
在產品發佈會上,王敏德更聯同一班圈中好友,包括藝人吳嘉龍、名模貝安琪及 Rosemary,一同宣佈參加即將在 11 月舉行的香港首個「一公升挑戰賽」(見附件一)。參賽者要以一公升全新 Shell FuelSave,比賽去得最遠。這次比賽以邀請賽形式進行,亦同時預留10個名額予公眾。消費者只需在任何一間 Shell 油站入油滿港幣 $300,即可報名參加。其中被抽中的 10 位幸運兒將獲邀出席「一公升挑戰賽」,挑戰王敏德及其好友的慳油紀錄,勝出者更可獲港幣 $10,000 油券的巨獎。

091009_shell_fuelsave_01

091009_shell_fuelsave_03

Shell為了幫助駕駛者慳得更多,多年來不斷致力提升燃油產品質素。為了進一步幫駕駛人士在用油時盡顯每滴效益,今天Shell實行再獻新「油」,宣佈推出突破性的全新Shell慳油配方汽油-Shell FuelSave。新產品經過專業科學驗証,能使汽車的耗油量每缸減少高達一升*,並於即日起在全港Shell 油站推出。
每缸油慳高達一升汽油*
Shell 馬來西亞燃油科技經理 Eric Holthusen表示:「Shell這次推出的全新Shell FuelSave,是提升慳油技術的重大突破。新配方含有獨特的『效率加強劑』,可有效潤滑機油難於達到的引擎部份,讓汽車以同樣的耗油量走得更遠,從而幫助駕駛者每缸油慳高達一升的汽油*。」
Shell慳油大使王敏德與香港蜆殼有限公司董事吳毅洪先生一同為全新Shell FuelSave發佈會揭開序幕。吳毅洪表示:「這次推出的新產品是Shell努力不懈改善慳油技術的最新成果。全新Shell FuelSave是Shell慳油產品中最先進的燃油,有效為駕駛人士每缸油慳高達一升的汽油*。以香港人過去一年用油4億4千750萬升計算,全新Shell FuelSave可為駕駛人士每年慳油達895萬升**。」
王敏德指:「透過從Shell學到的慳油貼士,以及使用全新Shell FuelSave,我相信不但能夠為我荷包慳得更多,更可以為環保出一分力。」
「一公升挑戰賽」
在產品發佈會上,王敏德更聯同一班圈中好友,包括藝人吳嘉龍、名模貝安琪及Rosemary,一同宣佈參加即將在11月舉行的香港首個「一公升挑戰賽」(見附件一)。參賽者要以一公升全新Shell FuelSave,比賽去得最遠。這次比賽以邀請賽形式進行,亦同時預留10個名額予公眾。消費者只需在任何一間Shell油站入油滿港幣$300,即可報名參加。其中被抽中的10位幸運兒將獲邀出席「一公升挑戰賽」,挑戰王敏德及其好友的慳油紀錄,勝出者更可獲港幣$10,000油券的巨獎。

091009_shell_fuelsave_04

091009_shell_fuelsave_05
(左) Shell 馬來西亞燃油科技經理 Eric Holthusen、香港蜆殼有限公司董事吳毅洪先生及 Shell 慳油大使
王敏德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