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7 C
Hong Kong
Tuesday, April 16, 2024

Car1.hk「街錶定位」手機版視像教學正式推出

091016_car1_map_touriala

新牌仔或十年老手也好,開車總有機會泊街錶的時候,car1.hk 為廣大讀者推出集 Google Map 3.0 技術的「街錶定位」網上版及全港首創的「街錶定位」手機版,兩個版本費用全免,只要你是 car1.hk fans 即可使用。網上版及手機版操作大致一樣,比較特別的是,手機版提供即時定位功能,大家使用智能手機(如 Apple iPhone 或 Google Android GPS 手機等)及開啟 car1.hk 的「街錶定位」頁面(網址為 http://map.car1.hk),手機便會即時顯示附近街錶位置,同時也會顯示錶位最長的泊車時間,如兩小時、一小時等資訊,如此方便又免費的服務, 大家又怎能錯過!

以下影片就是我們編輯部為大家準備的「街錶定位」手機版”視像教學”,影片中會介紹如何安裝「街錶定位」到手機中,及「街錶定位」的整個操作模式,簡單、易用是「街錶定位」最大特式!從今開始,搵街錶就是這麼簡單!

按此進入 Car1.hk 「街錶定位」版面

註:如有任何街錶車位位置更新,讀者可電郵給我們 。電郵地址是:[email protected]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