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4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第 100,000 部 Audi A1 於比利時誕生


剛於去年推出的 Audi A1,在比利時廠房生產只是接近一年時間,第 10 萬部 Audi A1 經已誕生。這是 Audi A1 投產以來一個重要的里程碑。為慶祝及紀念這個日子,比利時國王King Albert II更親自到訪祝賀位於布魯塞爾森林區的Audi 比利時廠房。AUDI AG 董事會主席 Mr. Rupert Stadler 連同Audi 比利時科技及運輸總裁發言人Mr. Gerhard Schneider 一同介紹這個充滿傳統氣息的 Audi 廠房給比利時國王。另一方面,布魯塞爾的政府部長Mr. Benoît Cerexhe 為市民正式開通Audi A1生產設備的參觀路線,全程導嚮時間為兩小時,參觀者可選擇法語、荷蘭語、德語或英語,有興趣的Audi 車迷可於網上預約參觀 (www.audibrussels.com),近距離觀賞 Audi A1 的生產過程。

自 2007 年購置比利時廠房,Audi 已投放近 300 萬歐羅規劃及發展此全新生產廠房,務求達到最高技術標準。AUDI AG 生產管理董事會成員及 Audi 比利時董事會主席 Mr. Frank Dreves表示:在過去四年,Audi 投放大量資源於發展比利時廠房,包括建立超現代化的車間,在裝車間注重人體工程學和效率及員工的持續培訓。這一切配備均有助 Audi 生產出頂級質素的車款以配合品牌未來發展。在規劃廠房時,Audi 致力給予廠內員工最佳工作環境,除了擁有符合人體工學以及提昇工作效率的生產線之外,廠內還有衛生保健中心,照顧員工的身體健康及提供職業安全知識,讓員工擁有最佳的工作環境。Audi 比利時科技及運輸總裁發言人 Mr. Gerhard Schneider 說︰「我們用心為員工福利設想,因為我們深深明白,惟有擁有一個積極和愉快滿足的團隊,才能生產出高質素的產品。」

Audi A1 潮流掀背車推出只是短短的一年時間,生產量已達到 10 萬部,實有賴各界車迷愛戴。Audi 將繼續在造車技術上作出更多突破,令車迷可體驗到更優質、更高性能表現的車系。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