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2012 年法拉利 Cavalcade 盛會 過百名車追溯公路賽車傳奇


全球逾 100 名法拉利車主從法拉利總部意大利馬拉內羅出發,沿著各大公路跨越與法拉利歷史密切相關的艾米利亞、羅馬涅和托斯卡納地區,追溯法拉利的傳奇故事。車主們不僅在 Mille Miglia 以及 Savio 賽道上同場競技,還於多次見証法拉利榮耀並促進了多款車型研發的伊莫拉、穆杰羅以及費奧拉諾等著名賽道一決高下。


法拉利 Cavalcade 盛會於博洛尼亞拉開序幕,沿著位於 Santerno 河畔的伊莫拉及“狄諾與恩佐•法拉利”賽道方向前進,參與者將在這裡進行正規賽事的能力測試。 第一天的路線安排在 Emilia-Romagna 地區的平原道路: 躍馬車隊將在 Baracca 家族的總部所在地盧戈舉行慶祝活動,沿著波河三角洲行駛,途經 Pomposa 修道院,最後穿越景致優美的波河平原,由 Ferrara degli Estensi 返回。 周五的活動將在摩德納附近地區及與法拉利關系密切的城市舉行,並將到訪馬拉內羅和體驗費奧拉諾賽道。 最後一天,車隊將通過亞平寧,抵達穆杰羅賽道,隨後抵達佛羅倫薩的 Piazza della Signoria 廣場。 在 600 公裡行程的最後階段,車隊有幸親臨 Mille Miglia,並充分領略充滿傳奇色彩的 Futa 及 Raticosa,最終到達博洛尼亞。


從參賽者的出發地可以看出法拉利愛好者遍布全球:其中主要包括了美國、中國大陸和香港、黎巴嫩、阿聯酋、墨西哥、南非、俄羅斯以及法國、德國、比利時、英國等。法拉利 Cavalcade 盛會旨在將法拉利車主帶入意大利的重要地區切身體會到這塊土地神奇而獨特的魅力;其作為一項國際賽事的同時,也是向各位車主介紹意大利自然風光、人文歷史以及經典美食的絕佳途徑。


法拉利官方網站 Ferrari.com 已派遣一輛 458 Spider 對路線進行了最後檢查。458 Spider 是一款完美適合此類激動人心的巡游活動的敞篷車型,它配備了曾榮膺“年度最佳性能引擎”獎項的 570 馬力 V8 引擎,其絕妙的引擎聲令人震撼。想查看本次法拉利 Cavalcade 盛會的獨家圖片及視頻,可到官方網站觀看。

法拉利中文官方網站:www.ferrari.com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