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底特律車展 2012:Volkswagen E-Bugster 電動概念車保留甲蟲味


以 2012 款 Beetle 作為基礎打造的全新 E-Bugster 電動概念車,終於在日前 2012 底特律車展中亮相。車身造型保留了 Beetle 的特色元素,如經典的孤形車身線條、眼仔碌碌的頭燈組和微笑的車頭。至於車尾燈組則表現出炯炯有神的眼睛,向上扁嘴的造型更增添神氣。


E-Bugster 搭載可輸出最大馬力 114 匹的電動馬達及最大扭力 270 牛頓米,由靜止加速至 100km/h 只需 10.9 秒。採用的鋰子子電池組可為車子帶來 176km 的持航力,使用 120V 或 240V 的充電器可在 30 分鐘內充滿 80% 電量。雖然 E-Bugster 看似有很多 Beetle 的特色,但原廠稱這並不是甲蟲車的電動版,至於何時才能量產最快也要等多兩年時間。

文:Nekki Yu
圖:United Pictures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