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全新 2012 JAGUAR XF 十二月隆重抵港


2012 JAGUAR XF 豪華行政轎車將於十二月到港,並即日開始接受預訂。新車進一步彰顯當代 JAGUAR 的優美線條和動感,魅力非凡,加上卓越性能和品牌傲視同儕的高尚車廂設備,帶來全新的駕乘享受。

2012 JAGUAR XF 的亮點在於煥然一新的外貌,整體輪廓更耀眼,就是與別不同,盡顯個人品味。新款 XF 的頭燈設計與 XJ 互相輝映,搭配 JAGUAR 獨有的「J-Blade」造型日間行車 LED 頭燈,車頭美感媲美家族旗艦 XJ。尾燈組合則延伸到尾艙,並且增加了貫穿中間的鍍鉻裝飾,車尾外觀更優美。

JAGUAR 手屈一指的車廂用料及造工舉世知名,2012 JAGUAR XF 也不例外,使用大量手工縫製與打磨的真皮,一體化的木飾為車廂營造英倫奢華風尚。XF車廂的高貴氣派別樹一幟,配合俊朗外貌,是豪華行政坐駕的不二之選。

2012 JAGUAR XF 配備高性能 3 公升 V6 引擎,馬力 238 匹,力量強勁,配合 ZF 六速自動波箱,行車表現流暢穩定,充分突顯 Jaguar 一貫的優越駕駛感覺。

JAGUAR XF 車系推出自以來已在全球獲得 60 多項殊榮,最近榮獲 Auto Express Driver Power「十年最佳汽車獎」。XF 車系推出僅僅三年,卻已贏盡口碑,讓許多英國民眾都投票支持,因而獲此榮譽。

來港型號將會有兩款及兩種不同的引擎配搭:
XF 3.0(3公升V6引擎 238匹)– 港幣 $568,000起
XFR 5.0 S/C(5 公升 V8 直噴式機械增壓引擎、510 匹強勁馬力、0-100 公里加速僅需 4.9 秒)– 港幣 $1,588,000

陳列室地址:灣仔告士打道 56 號地下 2 號舖
查詢:2520 0989(Jaguar Hong Kong)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