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2013 法拉利 Cavalcade 盛會 事長蒙特澤莫羅親賀

2013-ferrari-cavalcade-01
逾300公裡長的道路蜿蜒穿過托斯卡納景色最為秀美的地區,第二屆法拉利盛會在此隆重舉行。90名參加盛會的客戶收藏者,其中部分駕駛著Enzo和SA Aperta等獨特車型,於6月27日由佛羅倫斯出發駛往沃爾泰拉。大批群眾與車迷聚集在古老的伊特魯裡亞城等候車隊來臨,他們驚喜地發現駕駛白色FF跑車引領車隊的不是他人,而是法拉利董事長盧卡•迪•蒙特澤莫羅(Luca di Montezemolo) ;他的出現引起了參與者和公眾的熱烈鼓掌。盛會的下一站是保格利小鎮,然後移往奧納亞莊園,花思蝶侯爵將在莊園內恭迎車隊到來。

2013-ferrari-cavalcade-02
車隊將在返回佛羅倫斯途中再次停留,本次目的地是意大利入選聯合國教科文組織(UNESCO)世界遺產的眾多保護地之一 – 聖吉米尼亞諾城;該城又被稱作中世紀的曼哈頓,回溯意大利城邦時代,聖吉米尼亞諾城中72座高聳的塔樓和宏偉的城堡亦曾傲然於世,輝映著中世紀的歐洲天空,成為人類歷史永恆的印記。時至今日,雖然僅有16座塔樓保存下來,但這座小城仍然保持著其無與倫比的美麗和誘惑。

2013-ferrari-cavalcade-03
“我們的最佳客戶以及最為忠誠的躍馬收藏者們齊聚一堂,通過探索意大利最為秀美的自然風光,造訪僅向他們開放的獨特場所來分享他們對躍馬家族及法拉利跑車的激情:這就是法拉利盛會,”這是盧卡•迪•蒙特澤莫羅激情地闡釋了本次盛會的理念。這樣的理念也反映在今晚的盛宴場地中:新聖母瑪利亞教堂的修道院,這座修建於1340至1360年間的教堂因其壁畫而著稱。如今,這座佛羅倫斯最大的修道院是憲兵軍官學校所在地,通常不向公眾開放,然今卻為法拉利破例行事!

2013-ferrari-cavalcade-05
活動次日,90餘名躍馬家族的客戶收藏者們得以一享聞名世界的意大利藝術與美食。在全世界很少有地方能夠在藝術和美食的領域與意大利相媲美。如今,當二者完美結合,意大利傑出的藝術、葡萄酒和美食同時呈現於眼前,這就是法拉利盛會為大家提供的絕妙旅程,體驗無與倫比的愉悅經歷 —— 駕車馳騁於意大利風景最為優美的地區 – 托斯卡納公路和風景小路的旅程。

2013-ferrari-cavalcade-06
次日的路線安排首先是沿著名的勤地郡蜿蜒前行;勤地郡擁有大量的英國僑民,他們選擇在該地區的中世紀小鎮和丘陵度假。基安蒂的Gaiole、“城堡線路”、Monte OIiveto Maggiore修道院、蒙塔爾奇諾和皮恩札都都是是法拉利盛會中途停留的目的地。從藝術寶藏的角度來看,沿途有許多值得讚賞的地方;其中當然包括從制作古老品種的琴塔豬肉的熟食店到不同凡響的當地葡萄酒,以及聲名顯赫的布魯內羅,所有景點都令參與者流連忘返。

2013-ferrari-cavalcade-04
阿雷佐是坐落在三座山谷之間的城市,它將令參與者體驗到整個旅途中最精彩的部分並且將長久地印刻在參與者的腦海之中。幾乎沒有任何意大利城市能夠將如此豐富的文化聚集在如此小的區域之內:從上城區的中世紀建築到大廣場的文藝復興時期美景,從聖多梅尼克教堂到聖佛朗西斯科大教堂內由彼埃羅•德拉•弗朗西斯卡描繪的一組壁畫。
當參與者到達蒙塔爾奇諾後,主辦方於佛羅倫斯最傳統的餐廳Ristorante Latini為參與者們準備了大量當地最為精緻的特色美食,包括蔬菜湯ribollita 和為致敬梅第奇而命名的大份Fiorentina牛排。

從LaFerrari到老橋,從汽車技術的巔峰到意大利藝術的偉大標誌性象徵之一:法拉利盛會第三日和最後一日的參與者們在短短12小時內經歷了激動人心的旅程。

2013-ferrari-cavalcade-07
躍馬家族所擁有的穆傑羅賽道作為活動的主辦地舉行了常規測試賽,90餘名參加盛會的客戶收藏者得以在此活動中大顯身手。於本年度世界耐力錦標賽中大放異彩的小林可夢偉(Kamui Kobayashi)駕駛著458 GT助陣本次盛會,還做好隨時充當教練角色的準備。活動中真正的驚喜來自LaFerrari – 馬拉內羅制造的第一台混合動力跑車,小林可夢偉駕駛該車飛馳賽道數圈。這款全球工藝最複雜、最奢華的跑車究竟獨具何等魅力,只有親身體驗才會懂得。

2013-ferrari-cavalcade-08
在返回佛羅倫斯的途中,法拉利盛會還在位於風景秀美的菲耶索萊的帕爾梅裡別墅停留;這棟別墅的歷史可以追溯到中世紀,作為名著《十日談》中第三日的故事背景,它令人身臨其境地沉浸在薄伽丘生動地描繪中:“看到這座花園,優美的陳列、植物和流淌著細流的噴泉是如此的滲人心脾,徜徉於美景中的一位女士和三位男士不約而同地讚嘆道,如果世界上真的存在天堂,他們想像不出有什麼能夠比這座花園更為恰當地勾勒出天堂。”

當日活動的結束伴隨著另一個驚喜:晚宴場地的選擇不僅是佛羅倫斯甚至是整個意大利藝術的偉大標志性象徵之一:世界著名的老橋。對於任何有幸參與這次盛會的參與者來說,這樣真正難忘的活動都不失為一個完美的結局。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