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9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2013 林寶堅尼寶珀 Super Trofeo 上海亞洲挑戰賽

2013-super-trofeo-2-01
在剛結束的周末,由意大利超級跑車生產商林寶堅尼和瑞士高級手錶品牌生產商寶珀攜手打造的2013林寶堅尼-寶珀Super Trofeo亞洲挑戰賽激情再次回歸中國,在上海國際賽車場開啟本賽季第五站的極速爭霸,讓全球車迷再次將目光凝聚於中國上海這個魅力大都會。

2013-super-trofeo-2-06
今年5月,2013林寶堅尼-寶珀Super Trofeo亞洲挑戰賽首站比賽率先在上海國際賽車場燃起戰幔。中國車手Jiang Xin、Xu Peng Kai和Zhang Zhen Dong於首戰先拔頭籌,更在往後數站賽事中累積豐富的實戰經驗,順理成章成為今站備受熱捧的的奪標大熱之一。而此站亦是本賽季總決賽前夕的前哨戰,來自亞洲各國的參賽車手在享受林寶堅尼-寶珀Super Trofeo亞洲挑戰賽的同時更提供一次難得的備戰機會,希望衝擊冠軍寶座。

2013-super-trofeo-2-05
在周六首回合第一組比賽中,駕駛9號賽車的中國車手Jiang Xin與意大利車手Max Wiser組合佔盡天時地利人和之助,於本賽季第三度踏上冠軍領獎台。駕駛69號賽車、來自斯里蘭卡和馬來西亞的賽車組合Dilantha Malagamuwa與Zen Low以及駕駛36號賽車的台灣賽車組合Han Lin與Hanss Lin則分別奪得亞季席位。

2013-super-trofeo-2-04
而第二組比賽中,駕駛82號賽車、來自韓國的車手Kim Tack Sung憑藉精彩的表現配合精湛的駕駛技術,首度將冠軍獎杯收入囊中。而駕駛66號賽車的中國車手Zheng Ting與Steven Lin則發揮穩定,成功勇奪亞軍。駕駛24號賽車、來自台灣和日本的車手George Chou與Ida Masahiko則贏得季軍獎杯。

周日第二回合的賽事中,首回合第一組的冠亞季車手組合再度掄元,再度踏上頒獎台。駕駛9號賽車的中國車手Jiang Xin與意大利車手Max Wiser組合成功衛冕,亦是連續第十次踏上頒獎台。而駕駛69號賽車、來自斯里蘭卡和馬來西亞的車手組合Dilantha Malagamuwa與Zen Low亦不遑多讓,第六度登上領獎台,勇奪亞軍。駕駛36號賽車的台灣車手組合Han Lin與Hanss Lin最終獲得季軍。

在第二組的比賽中,首回合屈居亞軍的中國車手Zheng Ting與Steven Lin組合終不負所托,駕駛66號賽車一舉爭取好高續。駕駛16號賽車的香港車手Smart Tse與駕駛24號賽車的George Chou與Ida Masahiko車手組合則分獲亞、季。

本賽季,林寶堅尼-寶珀Super Trofeo亞洲挑戰賽融入了更多全新競賽元素,令這場非凡賽事更顯尊貴。早前,韓國首次承辦了林寶堅尼-寶珀Super Trofeo亞洲挑戰賽,在充滿挑戰的仁濟(麟蹄)汽車主題公園賽道為全球車迷呈獻令人看得熱血沸騰的冠軍爭奪戰;同時,來自韓國、印度和斯里蘭卡的車手更是本賽季首度參戰,宣佈參與是項賽事的國家及地區進一步擴充;此外,來自印尼的Rally Marina Sa和來自日本的Mika Kagoshima組合參賽,更標誌着林寶堅尼-寶珀Super Trofeo超級挑戰賽史上首次迎來女性車手參與極速競逐,體驗Gallardo LP 570-4 Super Trofeo 2013專用賽車永不妥協的磅礴動力與空氣動力學的創新設計。

林寶堅尼-寶珀Super Trofeo亞洲挑戰賽賽事負責人Cristiano Inverni先生表示:「今年,林寶堅尼將Super Trofeo亞洲挑戰賽帶到了一系列享負盛名的世界級知名賽道上,如馬來西亞雪邦國際賽車場、韓國仁濟(麟蹄)主題公園賽道與日本富士國際賽車場。而這項非凡賽事亦是本賽季兩度趨戶重來中國,不僅為參賽車手帶來了在上海國際賽車場體驗林寶堅尼極致車型的絕佳時機,更從全球視野的角度,真誠地展現出林寶堅尼長期服務中國市場的承諾和決心。」

2013-super-trofeo-2-07
此站比賽中,各位嘉賓、車手及他們請來的親朋好友齊聚上海國際賽車場内的VIP休息室,在極致意式的氛圍中享受頂級意大利美食,感受兩大品牌完美的機械美學,欣賞林寶堅尼-寶珀Super Trofeo亞洲挑戰賽此非凡賽事,沉醉在林寶堅尼與寶珀共同打造的時尚盛宴中。而在寶珀的眾多展品中,靈感源於賽車運動的L-evolution系列腕錶以其動感與優異的設計吸引了在場嘉賓的一眾目光。L-evolution系列腕錶將創新的機芯、前沿的製錶技術及歷史悠久的製錶工藝完美結合,同時通過獨特的結構設計、精選用料與精緻的裝飾實現了最傑出的系列。而此專為紀念寶珀品牌與賽車運動緊密聯繫的系列腕錶,亦無疑成為了寶珀品牌最吸引的L-evolution R系列的重要組成部分。

2013-super-trofeo-2-03
本周末與林寶堅尼-寶珀Super Trofeo亞洲挑戰賽同時舉行的2013冠軍賽車嘉年華,亦成為此站賽事更振奮人心的摧化劑。在2013冠軍賽車嘉年華中,觀眾可以盡情體驗林寶堅尼Aventador LP 700-4、Gallardo LP 570-4 Super Trofeo 2013及品牌其他跑車的獨特魅力,享受一場極富官能刺激的跑車文化盛宴。

2013-super-trofeo-2-02
令人血脈沸騰的第五站比賽曲終人散,最後的冠軍爭奪戰亦如箭在弦。十一月初,2013林寶堅尼-寶珀Super Trofeo亞洲挑戰賽將首度登陸澳門,與全球最著名的賽車盛事之 一 第60屆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同期開賽,在極富挑戰性的東望洋賽道上燃點激情澎湃的藥引。東望洋賽道地勢曲折起伏,賽道彎多路窄且崎嶇不平,更擁有多個難度系數極高的彎道,將會是對參賽車手的意志及賽車操控來一次終極考驗。之後,2013林寶堅尼-寶珀Super Trofeo亞洲挑戰賽總冠軍將前赴意大利羅馬參加世界總決賽,將此項非凡賽事推向巔峰。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