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5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2014 法拉利上海賽道日嘉年華

2014-ferrari-apac-challenge-01
6月7日至8日,2014法拉利(Ferrari.com)賽道日嘉年華活動在上海國際賽車場舉行。活動期間,總計超過33,000名的法拉利車主和車迷涌入上賽場,參與了這個法拉利為車主和車迷們舉辦的最重要的年度盛事。車迷們以各種方式表達了對躍馬品牌的鐘愛,盡享法拉利獨一無二的賽車文化所帶來的極致激情和樂趣。法拉利賽道日嘉年華豐富多彩的活動,也為所有現場參與者帶來一個法拉利專屬的紅色狂歡周末。

2014年是中國農歷馬年,為了向博大精深的中國文化致敬,法拉利發布了“躍馬之年•馬到功成”專屬徽標,該徽標完美融合了中國文化的精髓和法拉利品牌的卓越傳承,法拉利再次以獨特的方式向中國車迷詮釋躍馬文化,而為期兩天的2014法拉利賽道日嘉年華活動更將躍馬文化的內涵演繹得淋漓盡致。

2014-ferrari-apac-challenge-06
作為全球最受歡迎和最成功的單一品牌系列賽事,創辦於1993年的法拉利倍耐力杯挑戰賽今年進入了第22個賽季,而法拉利倍耐力杯亞太挑戰賽也進入了第4個賽季。在這個賽季中,法拉利推出了全新458 Challenge EVO作為比賽用車,使觀眾們充滿期待。作為賽道上最令人矚目的明星,458 Challenge EVO採用了全新的空氣動力組件,給賽車帶來了性能上的全面提升。

共有37名賽車手參加了此次挑戰賽的角逐,其中24位來自大中華區。在來自意大利的工程和技術團隊的全力配合下,車手們駕駛法拉利458 Challenge EVO,為車迷上演了一場場充滿極速和激情的比賽。和以往相同,根據參賽車手的不同情況,法拉利倍耐力杯亞太挑戰賽由三個不同組別的比賽構成,分別是倍耐力組、殼牌組以及專業組。

2014-ferrari-apac-challenge-04
在7日進行的法拉利倍耐力杯亞太挑戰賽首場正賽中,倍耐力組方面,來自中國大陸的Anthony Liu以28:48.653的成績贏得第一名,兩位來自中國香港地區的車手Philippe Prette和Angelo Negro位居第二和第三。殼牌組方面,印度尼西亞的David Tjiptobiantoro以29:10.397的成績力拔頭籌,第二名則由澳大利亞的Paul Van Loenhout獲得,新加坡車手Gregory Teo位列第三。

在8日進行的第二場正賽中,倍耐力組方面,中國大陸車手Anthony Liu以32:38.406的驕人成績,再次率先沖破終點線,澳大利亞的Steve Wyatt和中國香港的Philippe Prette緊隨其後。殼牌組別經過激烈角逐,印度尼西亞的David Tjiptobiantoro也是憑借32:53.738的成績再次技壓群雄,摘得桂冠,亞軍和季軍獲得者分別是澳大利亞的Paul Van Loenhout和韓國的Jung Hoon Youn。

2014-ferrari-apac-challenge-03
法拉利大中華區總裁兼首席執行官范艾聞 (Edwin Fenech) 表示:“自從第一輛法拉利進入中國以來,我們一直致力於在大中華區推廣賽車文化。在過去幾年中,我們把許多駕駛培訓項目引入中國,法拉利倍耐力杯亞太區挑戰賽和賽道日嘉年華已成為中國超跑愛好者分享法拉利賽車文化的重要平台。更讓我感到高興的是,法拉利車手學院簽約了第一位來自中國的賽車手,也非常感謝中國汽車運動聯合會的大力支持,這對中國的賽車運動發展而言是一個很值得紀念的裡程碑。我期待在不久的將來,中國就會出現自己的F1明星。”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