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7, 2024

三菱發表第三代 Pajero Sport

Pajero-Sport-01
早前三菱正式泰國發表全新第三代 Pajero Sport,今代新款可謂徹底改頭換面。全新 Pajero Sport 的車身尺碼 4785 x 1815 x 1805mm,軸距則是 2800mm,配合龐大的車身,外觀以 Dynamic Shield 為設計理念,將頭燈、廠徽、鬼面罩及頭泵把用鍍鉻飾條作包覆,配合全車雄厚的肌肉線條,比起以往平凡的外表,第三代 Pajero Sport 明顯地陽光味濃厚得多。至於車廂則與 pick up 車款 L200 設計相同,大量使用金屬條增加質感,中央扶手新增了歐系車款常用旋鈕,可以調整為 2H、4H、4HLc、4LLc 等不同的行車模式。動力方面使用與 L200 相同的 2.4 公升渦輪增壓柴油引擎,雖然仍然未公佈性能數據,不過可參考 L200 的 181 匹馬力與 430 牛頓米扭力。另外,Pajero Sport 是三菱首輛導 入Super-Select 4WD-II 四輪驅動系統,提供了完全有與以往的遁跡性和行車穩定性。

Pajero-Sport-02Pajero-Sport-04Pajero-Sport-03Pajero-Sport-05Pajero-Sport-06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