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合誠汽車銷售精英 獲第四十二屆「傑出青年推銷員奬」

日產汽車除了著重品質,更同樣致力提高銷售團隊之服務質素,前綫營業員均擁有豐富的汽車業務經驗及摰誠為顧客提供最專業的服務。今年合誠汽車再度派出精英參與競逐銷售界殿堂級殊榮「第42屆傑出推銷員獎」,除奪得「傑出青年推銷員奬」(Outstanding Young Salesperson Award)外,更成功擠身入「最佳表現獎」五強,要在眾多專業見稱的參賽公司中脫穎而出,獲此佳績實在令人鼓舞,為日產爭光的同時,也肯定了合誠汽車精英超卓的銷售技巧。

今屆合誠汽車派出前綫營業員伍嘉輝參賽,並榮獲「傑出青年推銷員奬」,他分享道:與不同類型顧客溝通,應運用不同的溝通技巧,例如一個家庭前來陳列室,他會先與小朋友建立關係;又如面對一名較拘謹的顧客,他會以輕鬆幽默的方式來打破隔膜和打開話題,讓顧客慢慢說出需要。可見伍嘉輝是以真誠待客,建立關係來達到成功,秉承今屆傑出推銷員奬的主題「真‧誠‧就」。

主辦單位香港管理專業協會及市場推銷研究社訂定今年的主題為「真‧誠‧就」,是希望提醒業界人士在提升專業知識和鑽研銷售技巧的同時,最重要是從業員能以「真言」締造出「成就」,以真誠的心來服務客戶。奬項有如銷售業的「奧斯卡」,獲得此評定就是肯定了推銷員的出色表現及達到「真‧誠‧就」的基準。

資料來源:合誠汽車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