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Porsche 新一代 Cayenne 現身 2014 廣州國際車展

PC14_0372_fine
第12屆中國廣州國際汽車展覽會將於2014年11月20日-29日在廣州琶洲中國進出口商品交易會展館舉行。作為國內車市收官大秀,保時捷將攜新一代Cayenne等全系超強陣容,於8.1號館驚艷亮相。 值得一提的是,專為中國市場而打造,配備3.0升V6發動機的Cayenne亦將首次與全球保時捷車主及車友見面。

全球首發3.0升V6 Cayenne:效率提升 澎湃動力
新一代Cayenne配備3.0升V6機械增壓發動機,專為中國市場打造,通過革新技術和投入,更低排量同時帶來高效動力表現。鋒銳的設計語言與豐富的標准配置讓新一代Cayenne在運動性與舒適性之間取得了完美的平衡,再次證明Cayenne是SUV細分市場中名副其實的一款跑車。新一代Cayenne的諸多提升,在帶給保時捷車主澎湃動力感受的同時,更以其傑出效率,展現保時捷對技術創新銳意進取的態度,以及對中國市場高度重視及不懈承諾。

Cayenne S E-Hybrid首次亮相亞洲:巔峰科技 驅動未來
作為豪華SUV 細分市場中首款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型,Cayenne S E-Hybrid鞏固了保時捷在插電式混合動力技術方面的領先地位,同時豐富了保時捷運用插電式混合動力的車型陣容。加上Panamera S E-Hybrid 和918 Spyder,保時捷成為目前世界上唯一一家提供三款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型的汽車制造商。這三款巔峰之作將於車展當天同台展出,為廣大車迷帶來由巔峰科技與純正跑車血統交織出的摯熱激情。
保時捷震撼出擊2014廣州車展,新一代Cayenne及全系車型悉數登場,無疑將為華南及全國的消費者帶來一場無與倫比的視覺盛宴。11月20日-29日,廣州中國進出口商品交易會展館8.1館,保時捷期待您的蒞臨。

2014廣州車展呈現的保時捷車型:
Cayenne(全球首發)
Cayenne S E-Hybrid(亞洲首發)
Panamera S E-Hybrid
918 Spyder
911 Targa 4
911 Carrera S Coupe
911 Turbo S Cabriolet
Cayman GTS
Boxster
Macan
Macan S
Macan Turbo
Panamera Turbo Executive

car1hk-2014-app-main-page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