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郭富城成為全球限量 Audi R8 GT Spyder 車主

ccc 0069
奧迪香港於前天假奧迪香港金鐘陳列室與巨星郭富城先生舉行座駕遞交儀式。郭富城亦榮幸成為僅限量生產333輛,港澳合共只得兩輛,編號270的幻影黑- 珍珠漆(Phantom Black – Pearl effect)Audi R8 GT Spyder 的車主。熱愛賽車運動的郭富城連續兩年出戰奧迪R8 LMS 盃,於今年更代表奧迪香港出賽,並於比賽中勇奪非專業組總季軍,其專業表現及卓越成績有目共睹。奧迪香港預留此全球僅限量旗艦超級跑車予郭富城,一方面答謝他對品牌的無間支持,同時祝願他不論在街道或賽場上都可疾風而馳,所向披靡。

ccc 0083
奧迪香港董事總經理Reinhold Carl先生表示﹕「作為一位歌、影、視三棲同樣出息的知名巨星;Aaron充滿活力,在賽車領域上屢創佳績,與奧迪的理念和品牌形象 ─ 進取、活力及尊貴如出一轍。我們有信心Aaron駕駛奧迪有助傳遞奧迪的品牌形象,為品牌注入新動力,並燃起奧迪車迷、賽車迷及愛車之人對奧迪品牌的熱情。Audi R8 GT Spyder為品牌旗艦超級跑車,香港及澳門僅配額兩架,預留此超級跑車給郭富城先生見證了品牌對他的重視,期望他能繼續代表奧迪香港出戰來年各大賽事,屢創佳績﹗」

ccc 0097
郭富城於座駕遞交儀式上表示﹕「很榮幸代表奧迪香港出賽奧迪R8 LMS 盃,更高興於比賽中奪得非專業組總季軍,期待未來日子與奧迪繼續緊密合作。今日亦高興成為奥迪車主,能獲得奧迪香港預留如此珍貴、強悍性能無可匹敵的限量版R8 GT Spyder,令我更期待坐上開篷R8 GT Spyder,將賽道上縱橫馳騁的速度感延續到街道上。」

ccc 0056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