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R 中的 R!ABT 爆改 RS7-R


2020 年 Audi 御用改裝公司 ABT 推出了 RS6、RS7、RS Q8 之後,一口氣再推兩部 RS 6 和 RS 7 的極致版本 RS6-R 和 RS7-R。當中 RS7-R 已成為 Formula E 車手 Daniel Abt 的座駕,令到這部車更加有話題性。


RS7-R 賣相非常之惡,車頭車尾的包圍都有很多翼仔加持,畫上紅線來突出這套氣動力套件,配在示範車銀灰色車後,跑化觀感極為強烈。輪圈內側以紅色塗裝,入面是大型陶瓷碳纖維煞車碟和紅色卡鉗,整套輪圈特別得來亦很配襯。

車側沙板、駕駛艙中橋等位置中可以見到 1 of 125 的限量標誌,是用來紀念 Abt Sportsline 創廠已達 125 年。動力經過 ABT 大改,改寫電腦程序、換上更大渦輪增壓器和散熱器後,將這副 4.0L V8 引擎提升至 740 匹和 93.9 公斤米扭力。懸掛和防傾桿都作出了優化,務求車主有不一樣的駕駛感覺。

ABT RS7-R 圖片集

文:小肥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