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9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25, 2024

Alfa Romeo Giulia 終於正式登場

Alfa-Romeo-Giulia-1
期待已久 Alfa Romeo 前置後驅的 Giulia 終於都正式亮相。在外觀方面,傳統倒三角形鬼面罩,造型極具侵略性的頭泵把,肌肉感雄厚的沙板位有著散熱孔,經典輪圈造型和四出圓尾喉,讓 Giulia 比其他 Alfa Romeo 的車款雖然少了一份優雅,但卻多了一份精悍的跑感。動力系統方面,高性能版本 QV 所採用的 3.0 公升 V6 渦輪增壓引擎,由 Ferrari 進行調校後最大馬力可輸出 510 匹,由靜止加速至 100km/h 只需 3.9 秒。另外,Alfa Romeo Giulia 的前後重量分配 50:50,前輪懸掛是全新雙 A 臂設計,後輪懸掛則為 Alfalink 多連桿,令 Giulia 有著最直接的操控和轉向。配合 semi-virtual steering axis 功能,攻彎更快和準確。同時,導入雙離合扭力分配控制系統(Torque Vectoring),可以用不同的扭力控制後輪,在抓地力較差的路面能有效改善車輛循跡性。以及首次配備 Active Aero Splitter,在高速行駛時車輛會自動產生下壓力,提升車輛穩定性。

Alfa-Romeo-Giulia-5Alfa-Romeo-Giulia-4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