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4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26, 2024

Alfa Romeo 推出 SUV 擴充戰力


Alfa Romeo Stelvio Quadrifoglio 使用 2.9 公升 V6 雙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 505 匹的實力,於 2017 年 9月在紐布靈北賽道創下 7 分 51.7 秒的最快 SUV 單圈記錄,創下一時佳話。不過,為了加強品牌競爭力,Alfa Romeo 決定在 5 年內擴充戰線,車型首選當然是現時全球大熱的 SUV 。預計將會推出車身尺碼更大的 SUV 車型,體型應該會與 BMW X3 及Mercedes-Benz GLC 差不多。未來更會推出 Giulia Coupe,到時就有雙門及 4 門 Coupe 可選擇。另外,目前正研發最新的 Hybrid 技術,據消息所知,有機會使用 LaFerrari 上的 HY-KERS 技術,能夠將引擎的馬力提升 20% 至 30%。期望 Alfa Romeo 在 6 月集團大會上將會公佈更多好消息吧。

*圖為 Stelvio Quadrifoglio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