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4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全新 Audi R8 LMS 賽車將投入到奧迪在亞洲的賽事

audi-r8-lms-2015-new-car-01
在奧迪R8 LMS盃2015賽季步入倒數第二站,並攜手奧迪運動賽車家族作為FIA世界耐力錦標賽(FIA World Endurance Championship)支持賽事亮相。此外,四環品牌的首個單一品牌賽宣佈將在2016賽季引入全新的奧迪 R8 LMS 賽車。

明年,我們的國際頂尖GT賽事將會同時融合現有和全新的奧迪R8 LMS盃賽賽車。除了總積分榜和非專業組積分榜外,盃賽還將增添專為駕駛現有賽車的車手而設的大師盃,預計2016賽季的兩種參賽車型約將各占一半。

奧迪運動(亞洲)customer racing部門總監康博睿(Rene Koneberg)表示:「隨著盃賽將在2016賽季引入全新的奧迪R8 LMS盃賽車,我們會繼續將驚心動魄的賽車技術帶到亞洲不同的賽道。新一代賽車將提升盃賽在亞洲GT賽事中的領先位置,相信這會更將吸引亞洲車手。」

新一代奧迪賽車已經在今年紐博格林24小時耐力賽(Nürburgring 24 Hours)中初試牛刀,融合更完善的空氣動力學、奧迪專屬的輕量技術以及高達585馬力,驚豔全場。不僅如此,繼承現有賽車所有優點的新車將更適合參加衝刺賽和耐力賽等GT賽事。

audi-r8-lms-2015-new-car-02
今天的排位賽和超級桿位賽完滿結束,目前位列車手積分榜榜首的衛冕冠軍熊龍(Alex Yoong)將在明天進行的第十回合比賽中以桿位發車。超級桿位賽賽況非常激烈,前六位衝過終點的車手之間僅存不足0.6秒的差距。奧迪泰達賽車隊的熊龍成功以1:41.476做出最快圈速並勇奪桿位,是他兩年以來最好的排位賽成績。其勁敵、奧迪香港賽車隊的李英健則在超級桿位賽中與熊龍幾乎同步完賽,屈居第二,並在明天的第十回合比賽中負重50公斤參賽。

奧迪韓國車隊的柳慶旭(Kyong-Ouk You)和Starspeed Racing車手唐偉楓明天第十回合將在第二排發車。第二次參加本賽季奧迪盃賽的唐偉楓是奧迪運動(亞洲)customer racing青年車手發展計劃的一員,目前正在奧迪運動TT盃中角逐。一汽-大眾奧迪賽車隊的程叢夫將在第五位發車。

奧迪R8 LMS盃車隊車手阿迪亞·帕特爾(Aditya Patel)在排位賽中因唯一一圈飛馳圈在偏離賽道的情況下刷出,所以明天將在第十回合中的最後一席發車。

audi-r8-lms-2015-new-car-03
在盃賽進行至今,9場比賽共誕生7位不同的冠軍,而積分榜前六名之差僅有27個積分,相信明天共16圈的第十回合比賽將會精彩絕倫,令人驚歎連連。家庭觀眾和來自世界各地的車迷均可通過 www.audir8lmscup.com 收看英語現場直播,盃賽媒體合作夥伴PPTV和樂視將作中文直播,而賽季合作夥伴sport auto更將在小米平台直播這場精彩的鎖喉戰。

奧迪R8 LMS盃賽的第十和第十一回合將在明天作為世界耐力錦標賽支持賽事,於富士國際賽車場上演。

奧迪R8 LMS盃官方網站:www.audir8lmscup.com

audi-r8-lms-2015-new-car-04
車手語錄-第十回合排位賽後
熊龍(奧迪泰達賽車隊)
「我非常高興—這是我兩年內第一次奪得桿位發車位置。老實說,這個圈完成的並不太好,但卻成為我兩年來最好的排位賽成績。賽道非常艱巨,風向有點不穩,所以很難保持賽車的穩定度。我在排位賽中用了三次『一鍵加速』功能,然後心想『希望這樣足夠刷出好圈速』。本週末共有十輛速度驚人的賽車,所以只用三次(一鍵加速)其實挺冒險的,不過結果卻是完美的。」

李英健(奧迪香港車隊)
「熊龍的表現非常好。今早我的感覺不太好,不過最後成績倒是不錯。早上我一直在掙扎到底要不要用在上一回合奪冠所用的舊輪胎。最後我決定全神專注在排位賽,並將在明天比賽前對賽車作一些調整。我現在更加瞭解自己要以怎樣的狀態比賽,相信明天會是一場非常精彩的比賽。雖然我要負重50公斤參賽,但我仍會全力以赴,力求最好。」

柳慶旭(奧迪韓國車隊)
「我們在自由練習時遇到了一些狀況,最後決定換電池。因為我們無法在自由練習時再次對賽車進行測試,所以在排位賽中,我對設置並不滿意,差點與超級桿位賽擦身而過。在排位賽後,我們馬上其進行更改,效果也很不錯。雖然我之後犯了一個錯,但比賽結果還是挺好的,而我對明天的第十回合的比賽也非常期待。」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