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全新 Audi TT 將首度於日內瓦車展作全球亮相

TTC140001_medium
全新Audi TT將首度於日內瓦車展作全球亮相。設計師以1998年誕生的首代TT經典設計概念重新演繹,以多元化及更動感方式呈現第三代全新Audi TT小型跑車。

全新Audi TT車頭兩側的進氣口以橫隔線條設計,採用寬闊扁平的一體式鬼面罩,加上V型線條引擎蓋令視覺效果更為強烈。品牌四環標誌的位置亦有所變動,與現R8一樣置於引擎蓋正下方。

TTC140002_medium
大面積進氣口以粗線橫間支架分隔,而兩邊頭燈亦應用相同設計,橫向排列的支架用作日間行車燈的反射鏡,車主亦可選裝LED頭燈或由多個獨立發光二極體組成、投射出清晰高質光線的Matrix LED頭燈。

全新TT Coupé的眾多細節皆沿革自第一代經典設計。車側群腳線條鮮明,而加闊的輪拱令車身體態更顯立體。車頭引擎蓋線條與前輪拱融為一體,並以龍捲風式線條沿車門一氣呵成延伸至車尾。後側車窗與車身呈平滑面結構,渾然天成。車身C柱微彎與車尾連接,為TT帶來更強勁矯健的外型,加強跑車動感的張力。

TTC140003_medium

TTC140004_medium
車尾的橫向線條加強Audi TT的動感形象,而車尾燈的支架設計亦與車頭燈如出一轍,尾燈能長期發亮,為奧迪的另一項嶄新科技。高置尾翼呈扁平狀的煞車燈於車尾兩側連成一線。所有引擎版本的TT在分流器上均有雙邊單出的圓形排氣管。一如所有奧迪S系型號,TTS亦擁有4條排氣管。

車身內裝亦同樣輕盈,與全新Audi TT的簡約跑車風格一脈相承。中控台及門框同樣擁有流麗對稱外形,儀表板彷如飛機機翼的設計。圓身冷氣風口同樣為TT的經典特色,並融合到空調控制面版中。座艙採用Audi virtual cockpit全數碼化儀表板,並移除MMI顯示屏幕,塑造極其修長的結構。

作為不朽設計經典的第三代Audi TT,車身從內到外均被所有部門作細緻修改,成就奧迪家族其中一款經典跑車。Audi TT的車身線條尤其亮眼,並不斷力臻完美,從內到外交織出令人無法抗拒的吸引力。

按此進入 Car1.hk 討論區加入討論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