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3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Apple CarPlay 系統可用 Google Map


Apple 早前在「WWDC 2018」推出全新 iOS 12 系統,在會中表示 CarPlay 車聯網系統將會進行大改變,以往 Apple CarPlay 系統只能夠使用 Apple Maps 地圖,但在未來將可以使用任何第三方 APP 進行導航,代表
未來大家可以用 Google Map 進行導航了。根據 Apple 的資料,目前使用 Apple CarPlay 功能的車廠包括 Mercedes-Benz、Audi、Volkswagen、Porsche、Nissan、Volvo、、Honda、Mazda、Lamborghini、Ferrari 及 Subaru 等車廠,現在對於用慣 Google Map 的這些品牌車主來說絕對是一大喜訊。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