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Apple 有意入主 McLaren!?

mclaren-01
Apple 一直以來想打入汽車市場已經不是新鮮事,早期 Apple Car 就為此實行了 Titan Project 挖角了 Tesla 多位高級人員,可惜進度並不如理想,關閉了多項研究和撤換高層,後來有意藉著入主 F1 獲取相關技術,但隨著 Liberty Media 成為 F1 新話事人而無疾而終。不過早前英國的金融時報 Financial Times 就報導有三位參與 Apple 和 McLaren 協商的內部人士表示,Apple 希望入主 McLaren 獲得工程技術、造車工藝和其他眾多的專利,並全權把握 McLaren 集團旗下包含汽車製造、賽車和應用科技的公司,指收購價錢會高到 15 億英鎊。當然,Apple 與 McLaren 都異口同聲地否認這件事,但如此重要的消息又怎會是空穴來風呢?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