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7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25, 2024

Aston Martin AM-RB 001 買車也需要入場券

aston-martin-am-rb001-01
Aston Martin 跟 Red Bull Racing 雖然發表了合作聲明,不過以她們的技術合作車型仍然是令期待,她們的 AM-RB 001 使用超型的氣動力學設計,未正式推出已經有 450 張訂單,不過車廠說只會將這部車生產 150 部,即是什麼?不夠分配。這兩個品牌的合作已經夠吸引,再加將限量推出,勢必令公子哥兒先搶為快。這部車在動力方面,擁有一台全新開發的 V12 NA 自然吸氣引擎,撞有 1,000HP 馬力,加上車重只有 1,000kg,達到馬力重量輸出比為 1:1,而且 Aston Martin 還強調它可以應付日常生活開車需要,落賽車場、返工代步一樣無問題。

不過要只這部車,有錢、夠快都未必 OK,因為 Asron Martin 表示需要車主擁有 Vulacn、Lagonda Taraf 等頂級車才有資格購買,看來今次新車推出,同時令其他車款也得到一定宣傳、銷售之用。

aston-martin-am-rb001-04

文:小肥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