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9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Audi 利用 3D 打印技術重現 1936 年經典之作 Auto Union Type C

Audi-Auto-Union-Type-C-01
3D 打印技術越來越先進和普及,在外國更有使用 3D 打印技術做出來的房屋。受益於 SLM 激光熔融的先進技術,Audi 將只有頭髮一半大細的金屬粒融化成塑性極高的流體,在 3D 打印技術的簡便性下,輕易製造出隨意的形狀。最近就利用 3D 打印技術和 SLM 技術,打造出在 1936 年推出的 Auto Union Type C 復刻版,包括所有的車身部件也是 3D 打印技術印製出來,雖然車子是 1:2 的縮小版本,但也足夠容納一名駕駛者,而且 3D打印技術製造的車身部件密度甚至還要高於傳統的壓鑄和熱成形方法,同時 Audi 表示目前正致力研究如何將 SLM 技術運用到鋁材和鋼材中。其實除此之外,Volkswagen 也正積極研究 3D 打印技術製造車輛的可行能。相信不久的將來就會出現 3D 打印技術製造的車輛行駛在路面的情況吧!

Audi-Auto-Union-Type-C-02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