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Audi A3 Cabriolet 香港售價 $399,800 起

audi-a3-cab-2015-01
全新Audi A3 Cabriolet擁有不一樣的車身線條,車身尺碼亦比其他A3型號有所增長。車長由4.24米增至4.42米;輪軸距由2.58米增加至2.6米,其闊度亦由1.77米增至1.79米,只有車身高度下降了15毫米,令全車比例變得更具動感,加上四座位開篷款式,更添幾分優雅氣質。車頭設計沿用一體式面罩,強調水平設計及及連導氣口頭泵把襯上扁平頭燈,帶出新車運動氣息。車主更可選配連水平控制的LED頭燈。對雙門開篷車來說,修長的車尾設計特別能帶出車體的和諧比例。Audi A3 Cabriolet以雙門車身設計襯上鋁框擋風玻璃及圍繞車廂的鋁質裝飾,令整體觀感更為亮眼,而兩側更用上旋風式線條打造出特別的光影輪廓,令車身更動感誘人。

audi-a3-cab-2015-12
Audi A3 Cabriolet的軟篷經特別設計,用上輕巧鎂鋼合金及以輕量化運動結構操作,與車身輕量化設計相輔相承。電動液壓軟篷更可在每小時50公里車速下操作,只要輕觸按鈕,18秒內就能完全敞開或關上車篷。當車篷敞開後,亦以最小巧的方式摺成三疊收藏在尾箱內,絕不影響容量達287公升的尾箱載物空間。標準為黑色的特色軟篷更配上玻璃尾窗,確保關上車篷之後仍能保持良好的後方視野。Audi A3 Cabriolet用上全音效車篷,特別加厚的內篷物料能進一步減低可能進入車廂的噪音,令原本已經相當寧靜的車廂遠離煩囂。這款全音效車篷更有黑色、灰色及啡色三種色調可供選擇,而內篷則可選黑色或月亮銀色。車上選裝配備包括有迴風擋板及前座的頭頸發熱裝置。Audi A3 Cabriolet特設有防翻滾保護,能於翻滾意外中,提供額外的重要保障。

audi-a3-cab-2015-07
雖然車身體積及車架剛性結構有所增強,但Audi A3 Cabriolet的基本型號中車重只有1,865公斤,比上代減輕達50公斤!其支架淨重亦比上代輕30公斤。Audi A3 Cabriolet的車身內外都採用大量減重設計,包括車頭引擎蓋的鋁質結構,車廂及引擎都各有輕量化的元素,令Audi A3 Cabriolet成為同級車型中的輕量化先鋒。為保持優良行車質素、高度安全及卓越操控表現,Audi A3 Cabriolet於車架剛性上也花上了不少功夫。即使加入輕量化技術後的懸掛結構用上大量鋁金屬部件,但高剛性的車架仍能表現出矯捷的身手,其麥花臣獨立柱式前懸,配四連桿後懸結構,足以應付運動化的駕駛方式;車上更預設了ESC電子穩定系統、電子限滑差速及精準的電動輔助轉向系統,對於各種路況都能應付自如。顧客除了可選擇由17吋至19吋的輪圈組合之外,更可選S line運動化懸掛。

audi-a3-cab-2015-10
Audi A3 Cabriolet瀟灑流線的外型營造出別樹一格的個性,而這份優雅更伸延到車廂內。配合較為運動化的車身形態,其中精簡設計的儀錶組也設於較低位置,中控台稍微斜向駕駛席,突顯為駕駛者而設細心。其中大型空調風口、空調控制面板及其他立體飾邊,都能帶出高貴雅致的車廂氣氛。選裝的照明設備包括輕觸式開關閱讀燈是首次出現的全新設備。Audi汽車用料講究及造工嚴謹的作風,在全新的Audi A3 Cabriolet亦表露無遺。各項操作與按鈕都以直接簡潔為原則,如中控台上的電動式泊車掣,只要輕按就能停定,讓車主盡享便捷。後座設計足以容納兩位成年人,而其靠背亦可向前翻摺以騰出更多載物空間。

audi-a3-cab-2015-06
全新Audi A3 Cabriolet配備1.4 TFSI及1.8 TFSI兩款引擎,最大馬力輸出分別達到125匹及180匹,加上渦輪增壓器及缸內直噴技術,峰值扭力能於低轉速輸出,並維持廣闊扭力帶:1.4TFSI可於1,400至4,000 rpm輸出200Nm峰值扭力,而1.8 TFSI則可於1,250至5,000rpm維持250Nm峰值扭力。為進一步提升燃油效益,全新Audi A3 Cabriolet都裝備了start-stop引擎自動熄匙系統,造就更理想油耗表現。全新Audi A3 Cabriolet 1.4 TFSI型號,0至100公里加速10.2秒,而每百公里油耗僅為5.1公升,性能表現與節能效益兩者兼得。Audi A3 Cabriolet 1.8 TFSI型號,亦配備7速S tronic雙離合器波箱及Audi drive select動態駕駛選項系統,能於適當的時候分離傳動組合,讓物理慣性運動推動汽車,進一步提升油耗表現。

audi-a3-cab-2015-25

查詢:3465 0000(Audi Hong Kong)

Audi A3 Cabriolet 圖片集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