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9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Audi A3 小改款換儀表板(視像)

Audi-A3-01
在 2012 年日內瓦車展推出的 Audi 第三代 A3 推出至今已經 4 年了,算一算也到 小改款的時間了,Audi 表示將會在 3 月日內瓦車展推出的小改款 A3 將會導入 R8、Q7、A4 的 12.3 吋儀表板Virtual Cockpit。至於動力系統方面,性能版本的 S3 將會維持 2.0 公升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加扭力分別為 292 匹和 380 牛頓米,配合 S tronic 6 速波箱,5.5 秒完成由靜止加速到 100km/h,其他車型如 A3 Sedan、A3 Cabrio、三門及五門版本將會繼續沿用原本的設定。不過,外觀方面會否作出改變則仍然未知,畢究如果小改款單單更換儀表板就太令人失望了。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