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Audi A3 Sedan & S3 Sedan 強勢抵港

audi-a3-sedan-launch-2014-001
繼早前全城搜畫、競猜新車型號的城中熱話後,奧迪香港正式以破格方式將尊尚輕巧的全新四門中小型跑房Audi A3 Sedan及高性能破格動感S3 Sedan帶到香港,激發簇新駕駛體驗!A3 車系先後推出過三門掀背及A3 Sportback 五門掀背車,現再增添旗艦級新成員A3 Sedan四門中小型跑房及S3 Sedan高性能型號,打破固有設計概念之餘,由外型、駕駛表現以至操控性皆無懈可擊。Audi A3 Sedan更剛在德國榮獲「金軚盤大獎」中型汽車組別之最佳汽車榮譽。自該獎項成立38年以來,奧迪集團已第23次獲授「金軚盤大獎」,足證奧迪的品牌理念深受認同。

audi-a3-sedan-launch-2014-003
奧迪香港董事總經理Reinhold Carl先生表示﹕「A3 Sedan及S3 Sedan都是A3車系的嶄新旗艦級型號,以先進設計理念與高科技水平銳意求變,帶來『突破科技,啟迪未來』的體驗。」Reinhold 續說﹕「奧迪香港於新車推出前就以『新銳變 蓄勢在弦』的口號讓港人反思他們所追求的駕駛感受及生活品味,而A3 Sedan及S3 Sedan正式駕臨香港,正以『It Changes Everything』的姿態為其後一系列活動揭開序幕。」

audi-a3-sedan-launch-2014-004
新車出場方式亦別具風格:台上兩個寫上「Ready for Change」的貨櫃分別藏有新車及曾經在Australia’s Got Talent大熱奪冠、國際著名「極速變裝舞蹈團」Soul Mystique,以「兩秒變裝」絕技於「Ready for Change」貨櫃間穿插,表演糅合西班牙鬥牛舞、森巴舞、古巴恰恰舞等各式舞蹈,邊跳邊極速換裝,象徵新車所帶來的銳變生活。當Soul Mystique的表演看得讓觀眾及嘉賓嘆為觀止時,亦迎來了整晚的高潮,由李英健及Fiona Fussi駕駛的A3 Sedan及S3 Sedan兩輛新車分別從「Ready for Change」的貨櫃徐徐駛出,而台上亦同時顯示出「It Changes Everything」的標語,寓意共同改變生活態度,品味生活。

大會更邀請了唱作歌手周柏豪及官恩娜擔任表演嘉賓, 獻唱多首耳熟能詳的歌曲,讓全場觀眾更投入。官恩娜大讚A3 Sedan精巧同時亦不失懾人魅力,而且起步速度及爆發力十足,更笑說新車精湛講究的用料及完美造工與其時尚優雅的形象不謀而合,容易操控之餘,更希望能與之湊成一幅「香車美人」。

audi-a3-sedan-launch-2014-002
周柏豪則驚嘆於S3 Sedan的超凡駕駛表現:「我一直喜歡旅行車,而Audi更是我的理想座駕。是次親身接觸S3 Sedan後,方知道其外型『煞食』,而且爆發力強勁及表現靈活,更集性能、動感、玩味及先進創新科技於一身。擁有超跑的動力水準,讓車主享受無比駕馭感。而車身採用的Audi ultra超輕量化車架技術,更減輕S3 Sedan的車重,令油耗大幅降低,環保表現兩者兼得,真的是『跑得又睇得』!」

按此進入 Car1.hk 討論區加入討論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