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全港四部 Audi RS 4 Avant Nogaro Selection 20 週年限量特別版

audi-a4-avant-2014-01
奧迪於20年前推出高性能RS車系首個始創型號RS2 Avant。時至今天,奧迪集團為紀念RS 2 Avant誕生20週年,推出特別版RS 4 Avant Nogaro Selection。擁有經典Nogaro彩藍色車身及獨特裝備的RS 4 Avant Nogaro Selection已於上週末在海運大廈車展展出,緊接將於奧迪香港陳列室展出,而該型號於香港只獲配售四輛。

是次限量版紀念型號別具一格,單從外型上已可見一斑。Audi RS 4 Avant Nogaro Selection的車身及睹後鏡外殼同樣選用帶有珍珠效果的特製Nogaro彩藍色。如此先聲奪人的選色加上Audi Exclusive Black Styling套裝的亮黑色車頭面罩、欄柵及窗框,襯上鋁質啞黑的車頂行李架及亮黑色的橢圓形RS排氣喉,令新車重拾RS2之經典元素的同時,成為奧迪型號的又一經典。

audi-a4-avant-2014-02
Audi RS 4 Avant Nogaro Selection配備容積達4,163 cc的高轉速自然吸氣V8引擎,能於8,250 rpm時輸出最大馬力達450 匹,亦可於4,000 rpm至6,000 rpm時維持430 Nm峰值扭力輸出。新車能於4.7秒完成0至100 公里加速,而極速則限定為每小時280 公里,綜合油耗為每百公里10.7公升,相當於每公里行車排放249 克二氧化碳。

標準配備7前速S tronic波箱,使用高波段齒比,擁有高效能表現並有助節省燃油。駕駛者可以快捷的雙離合器自動波箱作自動轉波,或以波棍及軚盤轉波撥片作手動轉波。quattro恆久式四輪驅動系統以自動鎖定中央差速器為基礎,車身結構細小且輕,令前後車軸扭力能以40:60比率分布,傳動比率更可大幅度自由調節,最多可輸出70%的動力至前軸及85%的動力至後軸。系統的中央差速器更可與車輪扭力控制系統配合,透過制動碟所發出的選擇性輕微感應脈衝,令過彎動作更為矯捷。奧迪更提供可主動調配後輪間扭力輸出的運動化差速器以作選擇。

audi-a4-avant-2014-06
Audi RS 4 Avant Nogaro Selection亦配備Audi Drive Select駕駛選項系統,可選擇舒適 (Comfort)、自動 (Aut0)及動感(Dynamic)三種駕駛模式,而電動輔助轉向系統、7前速S tronic波箱、油門及RS運動化排氣系統會根據不同駕駛模式作出相應變化。若車主選裝Audi MMI導航系統,更有第四種由駕駛者自行設定的個人化(Individual)駕駛模式供選擇。

除了運動化差速器之外及RS運動化排氣系統外,Audi Drive Select更可選裝隨車速改變轉向比例及於彎路極限時自動微調救軚的動感轉向系統,和還有純機械式的RS sports suspension plus加強版運動化懸掛,能有效平衡因重心轉移而造成的傾側及俯仰動作。

audi-a4-avant-2014-11
Audi RS 4 Avant Nogaro Selection裝備了265/30系列輪胎、20吋鈦質合金光亮5幅V柱式輪圈及漆上紅色的RS制動卡鉗。鑽孔夾層透氣制動碟採用了波浪式設計,以針鎖定在鋁製制動盤上。奧迪亦提供碳纖維陶瓷前制動碟供客戶選裝。其電子穩定控制系統亦設有運動模式,並可完全關閉。Audi RS 4 Avant Nogaro Selection亦具有可電動摺合的防眩光側鏡及全天候電動天幕天窗。一如其他RS型號,新車亦標準配備Xenon Plus自動調距頭燈、LED日間行車燈及尾燈和霧燈。

售價:$1,603,200 起
查詢︰3465 0000(奧迪汽車客戶服務熱線)

audi-a4-avant-2014-13
黑色運動化設計車廂當中,奧迪提供連頭枕的可電動調較S型運動化前座椅,座椅兩側都以高級黑色Valcona皮包裹,而中座椅及門邊裝飾可選擇黑色或Nogaro彩藍色的Alcantara麂皮,重新呈現Audi Avant RS2的經典。其手枕亦裹上黑色皮革,並用上對比藍色縫線,充分突顯個性。另外,黑色地氈亦配上印有黑或彩藍色的Rs4標誌。軚盤與波棍套亦同樣用上Audi Exclusive設計,以黑皮襯上對比藍色縫線,碳纖飾板圍上藍線產生特別的閃爍效果,波棍及門邊更印有RS 4 Nogaro Selection特別紀念版的徽章。

於視聽娛樂方面,Audi RS 4 Avant Nogaro Selection配備彩色行車資訊系統、MMI navigation plus導航系統連7吋顯示屏、CD播放器及SD卡讀卡器,以至藍牙介面及音樂介面,及Bang & Olufsen音響系統等亦一應俱全。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